www.11sc.com.cn
【重生年代文】小说书单
  • 七零小福妻
    七零小福妻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到1978年,十八岁的林多多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先当个万元户。上大学,宠前夫,虐极品,做设计师,实现创业梦想,这样的生活不要太美好啦。等等半路杀出个重生男,声称三生三世都要纠缠她到底怎么破?
  • 重生八零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周善善,沈战东,周涛睿的小说是什么
    “” 【】什么?重生了?惨死的周善善竟然回到了18岁!既然上天给她开了挂,那她怎么能辜负老天的好意。冷血亲妈想利用她做生意?不好意思,本姑娘最喜欢先发制人!上一世的丈夫对她紧追不舍,不好意思,早就看穿你的真面目!养父养母将她宠上天,公公婆婆将她当成宝,日子过得不要太舒适!等等,沈战东,你的手放到…
  • 七零年代白富美
    穿成七零年代白富美小说
    “” 物质匮乏,饥荒年代,沈华浓厨艺在手,一点不慌。一斤面弄出五斤粮,一篓芋头一顿席,麦麸,鱼鳞片都是美味,爸爸是坏分子,丈夫是男主,女主非我?有颜有本事,犯二代坏女配照样当白富美。只是一不小心表演过猛,成了人人夸赞的白莲花!霍庭:都夸我媳妇?一定是我又被她气得记忆紊乱了!"
  • 重生之七零好赚钱
    乔青莲尚德忠《重生之七零好赚钱》
    “” 前世,乔青莲被渣男和小三恶心,一气之下杀了这对狗男女,自己也自杀身亡。\n这世,乔青莲不想谈爱情。她只想多多赚钱和母亲过好自己的小日子,有一个恣意的人生。\n然而,先有尚德忠的痴情守候,后有乔清泉的穷追不舍,乔青莲头都大了,我到底该何去何从?\n
  • 重生七零甜蜜蜜
    男主女主是陆晓棠,白琳,周定国的小说是什么
    “” 一场大火,让她看清了许多人心。那个默默守护了她半辈子的男人,死在了她的面前。再一睁眼,她却回到了被迫嫁人的前一天,为了躲开那样不堪的命运,她毅然跑路,哪只正巧撞进了那人怀中。她强忍住内心翻腾的情绪,冲着他微微笑了起来。她说:你要不要考虑娶我?这一世,一切都还来得及。
  • 重生八零小村嫂
    八零小山村txt
    “” 前世的陈立夏嫌弃赵国年残疾,一心扑在小白脸渣男身上,结果被渣男背叛,被姐姐算计,最后落入两人的圈套死于非命。重活一世,她痛改前非,主动出击,誓要做一回赵家媳妇。治病、虐渣、致富、发家,事业爱情两手抓。那个赵国年,看你命犯桃花,要不,处个对象啊?分享书籍《重生八零小村嫂》作者:星期六六六
  • 重生八零好姻缘
    免费完结重生八零好姻缘
    “” 重生回到青葱岁月,叶蓁蓁发誓要守护父亲,调教母亲,把一心想当小公主的姐姐变成正常人!只是发家致富的路上总有一个绊脚石,踢不开挪不动,挡着她不能带着一大家子去奔小康绊脚石凑过来,嘿嘿一笑:结婚报告上签个字,咱们以后就是一家人!这是一个想要守护家人,却不留神被人守护一不小心变成军嫂的故事分享书…
  • 重生九八:媳妇有点甜
    小说《重生九八:媳妇有点甜》TXT下载
    “” 一朝重生,叶小暖护至亲,踹渣男,惩治极品亲戚,开小吃连锁店发家致富,凭精湛医术成为全国顶尖医师。这一世,她誓要活出自己的灿烂人生!只是,某只首长大哥却总喜欢咬她的嘴唇。“干嘛咬我?”“因为媳妇你甜!”
  • 重回一九九四做学霸
    重生一九九四当学霸
    “” “呦。这就是从三班转来的优等生啊,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初三老师在讲台边上嘲讽。二十三年前的杜玥会羞愧难当。二十三年后的杜玥当然会狠狠打脸。既然命运让她重来了一次,她当然不能还和当年一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最后辛辛苦苦到头来还是为旁人做了嫁衣裳。于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于是鲜花,钞票,还有美人…
  • 重生八零小媳妇
    男主女主是杜美华,席锦琛,席桂花的小说是什么
    “” 唐小芯回到了八十年代,身上就剩下一块钱,不行,她要发家致富。生意红红火火,小姑子婆婆弟媳来找麻烦。而且,她还要对付家里那头饿了二十多年的狼。“媳妇今晚咱们继续打妖精。”“不行。”“媳妇难得有空,咱们来研究一下打妖精的动作。”“滚!”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