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男神女神合集】小说书单
  • 穿越成女神农
    穿越成女神农免费阅读
    “” 智商一百八的女硕士秦妙,遇难后醒来看到的居然是家徒四壁,破板凳,烂棉袄一家五口人只有几亩薄田,顿顿只吃苦菜粗糠直饿得面黄肌瘦,夜难眠,心里好生凄凉好在万能空间在手,培育优质良种,种植神奇果树,酿造绝世美酒,晕染华美布匹,出产美味佳肴贫家小农女要发迹,这一世定要活得个悠闲自在,神仙见了也眼馋…
  • 全民女神:总裁,潜不?
    全民女神:总裁,潜不?
    “” 为了赚钱养儿子,她不惜爬上肥头大耳的制作人的床,只为得到一个热门电视剧主题曲的演唱权,结果,床上遇见的却是儿子他爸!五年前,他是她的声乐老师,他们是网络上最红的歌手词作组合。五年后,他已经是皇朝集团的总裁,而她却只是一个他手下的一个小明星。“你说你怎么就那么贱呢?为了名气,不顾一切的爬上金…
  • 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
    婚迷不醒男神宠妻威瘾
    “” 关于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祖母不慈,父亲不怜,继母刻薄,渣男继妹勾搭成奸!悲愤之际,男神驾到,强势求婚!天啊,男神居然是渣男的小舅舅!沈微下定决心,要跟男神结婚,这样他们两个无耻的男女就要每天叫她小舅母!可是,谁能想到,婚后男神管东管西的,就连她的身体都管得紧紧紧男神天天要求“吃大餐”,…
  • 女神的贴身高手
    陈扬秦墨瑶《女神的贴身高手》
    “” 雇佣兵王陈扬回归都市,只为保护战友的女神妹妹。无意中得罪少林俗家弟子这个恐怖的集团。一时间风起云涌,杀机如流。且看一代兵王如何用铁拳和智慧去征服一个个强大对手,创造属于王者的辉煌传奇(新书发布,请大家点击追书收藏阅读,娇嫩的花,需要大家的爱来灌溉啊!)"
  • 女神的近身护卫
    女神的近身护卫免费全本小说
    “” 第两千三百零一章我爱你!婚礼早晨。林画音被八抬大轿从林老妖家中接出。来到了龙凤别院花园广场。按照林画音之前的意思,她是希望萧正来叶公馆接她的。但这个决定被萧正否决了。她的家,毕竟不是叶公馆。而是林家。而事实上,现在的林家,也是在龙凤别院。不管是为了给林老妖面子,还是方便今天的行动。萧正都独…
  • 神医嫡女
    小说阅读神医嫡女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逆袭女神的小说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女神的极品公子
    女神的极品公子全阅读
    “” 从部队休假后,生活节奏瞬间加快,刚当上保镖就有人送房子,只要感觉对,美女随我追——我的理想是,夺完天下少女心,探遍世上美女情。而我这第一目标,就是号称京城第一美女的苏黛儿!§么?她的未婚夫,是京城第一大少?§而那又如何,一掌拍死就好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神的极品公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女神的近身保镖
    女神的近身保镖赵三壶
    “” 来历不明的乞丐,机缘成为女神的保镖,从此踏入纸醉金迷的都市。伴随着金钱与权势的诱惑,偏偏独爱守护美女。从沿街乞讨的落魄乞丐,到醒掌天下醉卧美膝,管你是什么强势权贵,又是什么富家子弟。动我手足者,断你一条腿。辱我女人者,断你三条腿!神秘力量伴随着他成长,在一次又一次的危机中,探知更大的秘密!…
  • 我的女神未婚妻
    我的女友未婚妻免费阅读
    “” 林虚是一个传奇兵王,却厌倦了军旅生涯,故意犯错回到都市。找女神未婚妻约会,和美丽空姐吃夜宵,与气质女老师探讨学术,陪美女网红看电影,把年轻神医踩在脚下,狂揍各种拳术大师林虚的生活,充满各色美女,却又热血澎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女神未婚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