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书单第三弹 大综合哦】小说书单
  • 全能武侠系统
    武侠之技能系统
    “还没看 完 爽文 大概”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成异界垃圾
    “这只是我以前看的 爽文”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不可思议的圣剑
    不可思议的剑圣txt
    “l” 洛千幻作为一只宅,喜欢收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神器!被自己的损友坑到异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自己所收藏的各大神器!叛逆之剑、绯红女皇、霜之哀伤、冰轮丸、千本樱、乖离剑、誓约胜利之剑、远离尘世的理想乡这些洛千幻都可以幻化!“好吧,咱就是一柄不可思议的圣剑了,在各个世界中闲荡”“其实想要使用…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txt下载全集
    “h”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游戏基地群降异界
    游戏基地群降临异界txt
    “l” 现代宅男吴青孤身来到了混乱的异世界,惊喜的现可以召唤游戏基地。帝国时代征服者(1):可召唤帝国时代征服者中一个文明的主基地。红色警戒2(2):可召唤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中两个国家的主基地。星际争霸(3):可召唤星际争霸中三个种族的主基地。为了生存,也为了那虚无飘渺的回归之路,吴青踏上了征途…
  • 八云家的大少爷
    八云家的大少爷精校
    “l”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枪械主宰
    枪械主宰无限
    “dnf 神枪手 爽文” “世界意志开始诞生了嘛。.”图浩目光扫向大地,此刻,图浩能清晰的感受到在大地最深处的核心之中,一个强大的意志正在破壳而出。“嗡!!”图浩的话音刚落,突然,一股深邃而悠远的气息从大地最深处散开来,这代表着世界意志正式诞生,下一刻,图浩手中蕴含着1oo%权限的世界权限珠子也散出了熠熠光辉,至此…
  • 我家兵器最可爱
    男主女主是宫行云,帝启,梦竹的小说是什么
    “我只是把它养肥了 都不想看” 面对一群成精的名刀名剑,慕玥觉得自己的日常正在日渐崩坏中龙泉七星:“这位小友,我看你今日有血光之灾,贫道这里有五台山道士开光过的护身符哎哎!小友别走啊!”抗战大刀:“三日月宗近!来干一架啊!”天子剑:“贱民们!通通臣服吧!”帝启剑:“你们全都是我的小辈”唐横刀:“嘁,你个青铜打造的家伙就不…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男主女主是云峰,张伟,林雅的小说是什么
    “爽文”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跑男酬勤
    男主女主是韩毅,李成,程赫的小说是什么
    “养肥 没看” “韩老师,我觉得除了投入方面,演员的待遇方面也是一点。”这个女同学站起来回答道:“或许在外界看来演员是高收入人群,但是在我们这个行业内却知道我们的收入和欧美方面相比依旧存在着极大的差距,我们的顶级明星所能够拿到的片酬才仅仅只是欧美一个普通明星的片酬,这其中的差距无疑也给我们的心里带来一种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