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15年书虫喷血推荐】】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大结局
    “题材虽然是修真玄幻类的,但是写的很新颖,整个世界所有都是由蛊构成,没有武术,魔法,斗气”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贩罪
    贩罪完本精校版txt
    “高智商推理作品,前后布局堪称no1”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有声小说下载打包
    “可以不看极品家丁,但是穿越类这本一定要看,文笔精良,故事情节精彩,人物构造丰满有神”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极度尸寒
    极度尸寒有声
    “很重口味的一本小说,颠覆你的价值观,主角不是好人,极度自私,除了自己之外任何人都可以杀害” 一个人总能见到鬼,你猜他活的开心吗?嗯,来点善意的提醒吧。这本书充斥着暴戾、黑暗、血腥、变态,没有一点正能量,压抑的感觉贯穿全书。这本书不适合普通人看,不适合正常人看,更不适合卫道士和正人君子看。当然,得看到后面才能发现这些问题,只看前面的章节是体会不到的。鄙人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挖坑,而且只…
  • 大唐纨绔公子
    大唐纨绔公子大结局
    “文笔不错,故事温馨,我唯一经常念念不忘的历史类小说” 他前世已是站在世界最顶峰的,金钱,荣誉,权利,爱情,都已是囊中之物,谁知在追求武功的最高境界,却穿越到唐朝,成为了大唐第一贵族长孙世家的公子长孙凛。长孙凛因为自幼受长辈溺爱,在长安城里飞扬跋扈,什么坏事都干尽,他顶着此人的名声和身体,在盛世大唐能做些什么呢?【书友群:6451778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