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兽人文🌷🌷🌷🌷】小说书单
  • 携手兽世:养只人鱼做老公
    携手shòu世养个人鱼当老公下载
    “” 【女强一对一】【本文又名:异界做女神:拐个人鱼,生生蛋】某人鱼(欺身压上):亲爱的,给我生个蛋好不好。某女(毫无波动):不,我拒绝。可是后来的后来,她看着身边围着自己叫娘亲的小萝卜头,深深的忧郁了。本以为剧本是:穿越拐个人鱼王子谈恋爱,最后却在神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且看她如何在异界谱写波澜…
  • 兽世狂宠:兽夫大人,来生崽
    shòu人世界来生崽
    “” 【绝宠无度】苏梨一朝穿越,竟意外成为兽界万人迷?时空商店在手,异世生活还用愁?农耕畜牧,医术研究,重建部落,她可是样样都行。只是这些兽美男看她的眼光怎么都跟饿狼扑食一样?哼!她才不要生崽呢,宝宝心里苦!
  • 穿越远古:奋斗在田园
    穿越远古田园
    “” 90后女白领意外穿越到史前一万年,和远古人过起穴居生活。每天为了柴米油盐辛苦奋斗,日子好辛苦。原始社会冬天异常寒冷,饥寒交迫,饿死很容易。原始部落里,还是一个小社会纷争,暗斗,此起彼伏如果想把粮食存到自己窝,更是一件十分不易的事,动不动就能引发一场流血事件。可是,日子还要继续过,带着原始老…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穿越shòu世我在远古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萌萌兽世:金主大人,轻点咬!
    “田萌萌!!!”一声大吼把趴在桌子上睡觉的田萌萌猛的惊醒。一个激灵坐起,拿起桌上的文件就认真看了起来
    “” 穿越管理局田萌萌,因上班犯错被发配到穿越境内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毕竟是自己精挑细选的,可是这个兽世似乎和她想的不太一样,处处高科技!而那些跑来跑去的都是兽人?“主子,夫人又把后花园挖掉种菜了!”“西边后山也腾出来。”“主子,夫人又给隔壁送吃的了!”“去给我端回来,叫份外卖送过去!”“主子,…
  • 蛮荒种田:绝色医女驯狼王
    蛮荒种田绝sè医女驯狼王免费阅读
    “” 野粪本来味道就不怎么好闻,现在拉稀那味道更是难闻了几分,就连部落里皮糙肉厚的汉子都纷纷离那野鸡远一点,女人们则是受了打击都蔫蔫的,凌菲找木棍刮了一点那野鸡粘在地上的稀屎,瞧着那稀薄的样子果然是拉肚子了,旁边的人都一副想问不敢问的样子,凌菲便开始问上一顿野鸡喂养的事情,上顿野鸡也是刚才去报告…
  •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穿越shòu世之血sè红莲txt
    “”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 家有兽夫:种田生包子
    家有shòu夫之种田生包子
    “” 只因她短发平胸,导致一跤跌到兽界,兽人们都认为她是个雄性。为了小命着想,摸摸自己的胸口,告诉自己作为一个男孩子,要坚强!可是,啊喂,狐狸大大求放过!什么?女孩子的身份早已被识破!紧接着,又招来了巨蟒,人鱼对她穷追不舍。三只恶魔围在身边,她连生活自理都成了问题。谁来拯救姐?【甜文,求收藏。】
  • 兽世摘桃花:种田生崽一把抓
    shòu世生崽种田一把抓
    “” (1V4甜蜜宠)丛林探险不小心穿越兽世,而且刚穿越就遇上了坏黍离,三个猥琐大叔流着哈喇子向她走来朱琦琦的小心肝都要吓裂了,还好关键时刻一只金色大鸟救她脱离险境,谁知竟是才出虎口,又进狼窝,从此夜夜笙歌,酒肉奢华,各路美男争相告白表忠心。朱琦琦怒了,踹走大尾巴狼,踢走狡猾狐狸,捶番傻鸟,正想…
  • 兽世情缘:夫君,咬一口
    夫君咬一口免费阅读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谁说重生是个简单的事?人家一嗝屁再睁眼就重生了,她却要跑到这个贫瘠的兽人世界完成为复活而奋斗的系统任务!那么在这之前,咱还有一个非常重要滴问题需要解决——“你是兽,我是人,我们不能在一起!”洛妗天面无表情对某头银狮子道。“你是雌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