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女)包你爱!女文好书!】小说书单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顾txt
    “这本小说我也超爱,超好看,这是我朋友推荐给我的,男主超好!结局也很好!棒棒哒!”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深海里的星星
    深海里的星星全集txt
    “这本小说是花火的有点悲,反正很好看,棒棒哒!” 这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不良少女的成长史。不良少女程落薰的荆棘青春,像一面色彩斑斓的墙壁。所有路过的人都会在墙壁上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种颜色混合起来遮盖了原本的素白,很难说清楚是究竟是那些缤纷的色彩纠结起来造成了这隐忍苦涩的墨黑,还是她内心深沉如海的黑色吞噬了那些缤纷的色彩。深海里的星…
  • 当老牛遇见嫩草
    网页小说当老牛遇见嫩草
    “这本小说很搞笑,欢喜冤家,棒棒哒!我很喜欢!” 若曦与继母带来的这个相差五岁的弟弟简直是水火不容,隐性显性的家暴轮番上演,然而这两个本着互相折磨原则的家伙居然在文斗武斗中产生了非一般的阶级情谊。继母见势不妙的刻意隔离和父亲的车祸使得一对小冤家各自天涯。十年后,当一个被包扎得几乎残掉的重伤病人出现在林若曦大医生的手术台上时,她居然有种莫名…
  • 君生我已老
    小说君生我已老完整版
    “这本小说是姐弟恋,有点小磕小拌,不过最后还是走在一起了,里面也有搞笑温馨浪漫的,有也激情的,嘻嘻,你们肯定会喜欢的!” 她二十七岁那年,他球衣还未换下,丢开篮球用能点亮一百瓦灯泡的眼神将她从头打量到脚,挣扎良久,最终还是嫌弃地对哭得眼泪鼻涕齐飞的她说——“大婶,如果你三十岁还没有嫁出去的话,我就娶你吧。”她用着坚固的面瘫脸抓着他的衣服淡定的扇鼻涕,“为什么?”他嘴角抽搐一下,“因为除了我之外,再也没有任何男…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小说简要概括
    “这部小说是网游的,其实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的,嘻嘻!完美大结局,很好看的!”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