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记忆中红极一时的网文!】小说书单
  • 校园狂少
    校园狂少2顶点
    “。” 人这一辈子坎坎坷坷,权势彪炳的大人物也好,只为吃穿奋斗的小人物也罢,免不了要被狗娘养的生活偶尔戏弄一番,上点年纪的老人常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其实应该是人人有本难念的经,活在世上的人,没尝过祸不单行的痛苦,没经历过柳暗花明那m茫之后的欣慰,算不得成熟,更没能力去漠视生活中的残酷现实。在权势巅…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近身高手夏瑶瑶
    “虽然是越写越烂了,但不可否认当初也是神书。”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定点
    “。暂时只想起这些!一定有许多漏掉的神书!大家帮忙补全吧。”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星辰变
    小说《星辰变》TXT百度云
    “。” 作者:我吃西红柿第一集秦羽第一章秦羽时则深冬,大雪过后,整个炎京城都披上了一层银装。炎京城极大,可容纳人口数百万,而掌控东域三郡的‘镇东王’秦德的府邸便是在这炎京城。镇东王府邸占地极广,正门日间夜间都是大大敞开,府邸正门宽广无比,足够六七人并行入内。而在大门两侧站着两名身高两米左右的赤裸着…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的玄幻小说
    “。”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txt完整版免费
    “。” 那一年,我在溪边救回一个美丽的城里女人,爷爷却将我赶出了家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