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绝世特工爱上冷艳王爷】小说书单
  • 盛世狂妃:傻女惊华
    盛世狂妃傻女京华免费阅读
    “” 十岁韩墨卿为保性命,不得装疯卖傻。人前,她是韩相府的疯傻嫡女。人后,她是武功高强,玉林坊的主子。人前,她傻言傻语。人后,她心狠心辣,做事果断,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四年后,宠她爱她的爷爷中毒卧床,韩墨卿意外“高烧”不再疯傻。从此走上了虐渣爹,整姨娘,揍流氓的不归路。“小姐小姐,表少爷来求亲了…
  • 傲世邪妃:误惹腹黑王爷
    穿越之帝妃倾世风惊落
    “” 一朝穿越,重生异界!她是帝都豪门的千金。上流的名媛圈内皆传,她是一朵高级的交际花,对男人,皆来者不拒。她发现自己患了一种致命的癌症,在某一夜的大厦之上,她被曾经的情敌下了毒香,与情敌一起坠楼而亡。再次睁眼,她却发现自己变成了王妃。还穿越到了一个玄幻的大陆!修炼、灵气、炼药?但是所谓的夫君竟…
  • 兽黑狂妃:皇叔逆天宠
    shòu黑狂妃皇叔宠上天免费阅读
    “” 慕无双,二十一世纪金牌神医特工,一手医死人,一手杀罪犯,要人三更死,绝不留命到五更,人送外号“女阎王”。一朝穿越定国侯府三小姐,成了远近闻名的废物丑女。须不知她冷眸睁开,万兽臣服,天地变色。她是凤毛麟角的逆天召唤师,她是炼丹师中的超级天才,她契约神兽,脚踩恶女渣男,遇佛挡佛,遇神杀神!但是…
  • 天上掉下个靖王妃
    天上掉下个靖王妃 免费线上看
    “” 天上掉下个镜王妃,貌美身娇不好推。军队充当花木兰,顶头上司——人家老公。游个泳也能穿越,算了!掉在男人浴池里,算了!被当刺客关牢里,算了!无缘无故成了镜王妃,有个男人死乞白赖要给你当老公,还对你上下起手要跟你生娃,你能忍么?不能!所以,小鹿同志顺利跑路了然后,一没才二没貌的小鹿同志决定干回…
  • 绝品通灵大小姐
    绝品通灵大小姐免费阅读
    “” 初遇,他绝色无双,鬼魅缠身。她笑眯眯道:“王爷想娶妻否?解除婚约,我保你左拥右抱,夜夜笙箫!”他危险蹙眉,将她逼至墙角:“本王能力有限,一人足矣!”次日。她扶着差点断成两节的腰,心中那叫一个万马奔腾——p的能力有限。她乃21世纪法师,拥有一双通灵双目,看的了鬼魅,破的了悬案。一朝穿越,成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