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树欲静而风不止】小说书单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txt无删减
    “有异性,没人性。”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楚月是哪部小说里的人物
    “牛皮不是吹的,牛逼不是装的,只有***才是最多的。”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完结免费下载
    “那年若你不曾装,满城尽是皮卡丘。”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空想舰娘
    空想舰娘小说推荐
    “我的舰娘都非常能干,而我比舰娘更能干。” r:051.渣渣!(欠五更。●⌒,.真奇怪啊,为什么明明更新了,订阅打赏月票却越来越少了呢?要是这样的话我就真没啥太大的激情了啊激情过后群众毫无反应很伤人心的。)而与此同时,天京地下探险队的领袖,伟大光荣且又正确的提督大人,现在正站在黑板前奋笔疾书,将一切记录在上面。“”我真特么不应该指望…
  • 择天记
    有声小说吧择天记
    “你的剑就是就是我的剑,我的剑还是我的剑,这是一个关于择天改命的故事。”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一座剑灵山txt
    “万万没想到,节操不见了。”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将夜
    将夜2txt
    “风起雨落夜将至,厚积薄发,潮起潮落。”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最强重生系统
    最强重生系统免费下载
    “既来之,则安之,十年磨一剑。” 赵安能够理解唐妩的想法,如果是自己,有机会见到自己未来的孩子,肯定也很好奇,很想见见她会是一副什么样子,像不像自己,可爱不可爱,帅气不帅气,什么性格,什么脾气。可是唐妩突然提出来的想法,还是让赵安吓了一跳。“别。”赵安来不及思考有什么不妥,马上就先反对了。“为什么?”唐妩眨了眨眼睛,长长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