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保证看了不书荒】小说书单
  • 王者荣耀直播穿越系统
    王者荣耀之穿越直播系统
    “有意思,打王者的可以看看” 我,李白,打钱哦不,打赏!这里是王者荣耀的世界,魔道与机关术并行,吞噬生命的魔种,潜伏在人类中的觉醒者,稷下学宫的诸子,秦楚汉魏蜀吴宋唐的八国争霸......从大唐边境的长城开始,拒北夷,抗魔种。一人一剑入长安。这是李白携青莲剑仙之名,直播异界冒险的故事。(作者已完本高订七千的优质小说,放…
  • 牧神记
    小说牧神记txt
    “好看,可以 可封神”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诸神世界的死神
    男主女主是塔纳托斯,宙斯,卡德摩斯的小说是什么
    “脑洞很大,有燃点” 奥林匹斯山下,哈迪斯向我让出王座。尼罗河畔,阿努比斯为我守护门庭。海姆冥界,萝莉海拉是我的女仆。地狱火湖,魔王撒旦向我俯首称臣。我是塔纳托斯,觉醒的死神。我是唯一的终点,我是绝对的公平。我行走诸界,为万千生灵揭示它们的命运。不论你是虫豸,鸟兽,妖魔,精怪,还是万物灵长,天神上帝,都将归于我…
  • 小世界其乐无穷
    小世界其乐无穷 下书网
    “无敌” 我曾在金碧辉煌的宴会里绽放杀戮,亦如黎明的花朵;我曾登上傲寒世间万物的世界屋脊,证大道羽化成仙;我曾在家国危难中步步惊心夹缝生存,只求一生无悔;我曾登上至尊位杀得天下凋零,哪怕身败名裂又如何?“没错,我在游戏里就是这么犀利”——任索。任索获得一个小世界游戏机,然后他发现他的游戏过程都会变成…
  • 吞噬世界之龙
    吞噬世界之龙1003吞噬世界之龙
    “无敌 看过几章” 在北欧神话当中,北欧维京人崇敬的称呼我为缠绕世界之蛇——耶梦加德;在基督神话当中,基督徒们厌恶的称呼我为古龙、古蛇——撒旦;在希腊神话当中,诸神敬畏的称呼我为百首巨龙——提丰;在昆仑神话当中,巫祝们狂热的称呼我为烛龙——烛九阴玛雅神话、佛教神话、斯拉夫神话、凯尔特神话、纳瓦特尔神话、日本神…
  • 圣墟
    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txt
    “东大大的就不说了”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免费听全集
    “搞笑流 非常火的”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诅咒之龙
    诅咒之龙小说txt下载
    “没看多少,前几章还可以” 一个穿越者穿越到异世界后,做不了人的生活故事从石头里蹦出来之后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诅咒之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音频
    “半无敌,单女主”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美漫从超人开始
    美漫从超人开始
    “还可以,,,,同人中挺好看的” 罗洋穿越漫威宇宙,意外获得凤凰之力系统。当某个紫薯精带领大军来到地球时,他盯着挡在他身前的华夏青年,对着乌木喉下令道:“激活所有舰载武器,开火!!”刹那间,无数的激光能量射线将罗洋淹没。“叮!吸收到纯粹能量,能量值+10000,+10086,200,+10000”“好爽!!不要停,继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