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妖神记》】小说书单
  • 诸天至尊
    诸天至尊爱尚小说
    “” c_t;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第六百三十三章挡不住了一群人杀向周泽,宝术绽放,这一片天空璀璨无比。这股力量直冲周泽而来,直接战向周泽。周泽咬着牙齿,驱动着纹骨,和他们再次战在一起,越战越凶狠,纹骨…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真武世界
    真武世界下载txt下载
    “” 卷入了三十三天所有巅峰强者的一场浩劫,人皇与他的对手最终一战,打碎了深渊世界,曾经封镇深渊魔王的神器,一张神秘的紫色卡片,却消失在时空漩涡中,横穿无尽的时空。辽阔的蛮荒,武道文明还处于初始阶段,正在缓慢发展,很多蛮荒的绝世雄主,依旧在艰难的摸索着武道之路。一个名叫易云的少年,拿着这张不知哪…
  • 世嫁
    世嫁txt 微盘下载
    “” 一朝重生,成了安定伯府三姑娘。祖母不喜,继母厌恶,还有一群恨不得啖其肉蚀其骨的庶姐嫡妹。从小相依为命的姐姐,为了恢复侯府爵位而牺牲,嫁给了中风偏瘫的姐夫。现在,轮到她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训练大师
    蓝蓝的天,绿绿的地。阳光洒在脸上,有些刺眼。万胜微眯着眼睛适应着光线,渐渐看清了眼前的场景,这是一片
    “” ();();从2o14年12月中旬,到现在的2o17年4月初,《级训练大师》经历了有28个月了。28个月,467万字,平均一天也更新了5千6千字。小x有点懒,不算勤奋,但想想连续简直两年多,感觉也有点不容易吧,好吧,这是为自己的懒惰找个理由总之,这本书能写到467万字,小x自己都觉得很不可…
  • 妖神记
    妖神记顶点小说无弹窗
    “”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万古神帝
    男主女主是安秀容,王七,塔娜的小说是什么
    “” 仙帝陨落,重生到了一个废物小子身上。被灌毒药,意外打通身上灵脉成为修道高手。神秘内丹,无数谜团等待破解。飞升仙界,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突破神界,新的篇章等待我们一同谱曲!
  • 都市奇门医圣
    男主女主是叶皓轩,萧海,林雨彤的小说是什么
    “” 小说《都市奇门医圣叶浩轩》免费阅读,小说全文摘要:实习医生叶皓轩,意外的得到一本古书上的玄术与医道传承,自此叶皓轩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他银针渡人,术法渡鬼,成就济世仁心,医道问卜、风水勘舆无所不精。且看主角如何弘扬华夏传统文化。"
  • 大主宰
    小说《大主宰》TXT下载
    “”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