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必看💋💋💋💋💋💋】小说书单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迟筝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txt下载奇书网
    “” 美人为馅-丁墨
  • 妙偶天成
    小说《妙偶天成》TXT下载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青眼影沉沉
    李李翔的全部小说青眼影沉沉
    “” 赵萧君流着泪,哽咽,“乔其,既然爱了你,那就让我肩上担着世人所有的责难来爱你。”陈乔其抱住她,颤抖的说,“萧君,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成微凄凉的说,“我直到现在才知道,世界上还有一种感情,竟然可以弄假成真。”赵萧君黯然,“我或许是后悔了,可是一切都来不及了。”陈乔其坐在那里,交叠…
  • 你可听见我的心在动
    你可能听见我的心在动
    “” 18岁的钟笔正上大三,因母亲罹患乳腺癌,整天奔波于学校和医院之间,后偶遇成功人士左思。左思对钟笔图谋不轨,被钟笔拒绝。但好景不长,钟母的病由乳腺癌转化为骨髓癌,钟笔在最困难的时刻不得不屈服于左思。钟母得知这件事后,停药自杀。钟笔此时已怀孕,悲痛之下婴儿早产。她把孩子放在左思那里,并逃离左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