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女生系统流 黑化 病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快穿反派计中计计划
    “”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快穿炮灰:家有男神初长成
    男主女主是江修远,江修,夏琳的小说是什么
    “” 谁说当网编没有人身危险?!你出来,我陆霏霏保证不打死你!不就是让多改几遍开头吗?!怎么就被作者暗戳戳恨上了还开了个快穿同人坑?!这也就不说啥了书名还叫那什么,《快穿之炮灰必须死》?你这是在逗我吗?!陆霏霏愤慨激昂,唾沫横飞,可还没等她说完,话筒就咻的一下消声了。系统冷冰冰的魔音传来:“炮灰…
  • 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
    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
    “” 你以为是女主被神威逼,战战兢兢的完成任务你就错了。你以为女主在撩人吗?不!她正在撩神!(划重点)万物法则创造了十个优秀的神,他们拥有强大神力的同时,也拥有与生俱来的原罪:傲慢,懒惰,嫉妒,贪婪,虚伪然后,他们全都被女主给祸害了!(:з」∠)_某天,女主在阳光下伸出两只手。十颗不同颜色的钻戒…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快穿逆袭:最强女配帅裂苍穹!
    快穿逆袭 最强女配帅裂苍穹 txt
    “骄阳爸爸最帅” 影后骄阳车祸身亡,为复活扮演各式贱女,积分刷破上限。当有一天,她发现即使刷够积分也复活不了,她黑化了,她要为自己而活,无数世界因她颠覆!~系统:宿主,你脚下碎的是什么?骄阳:影帝奖杯。·系统:宿主,后面追你的男人是谁?骄阳:你指的是哪一个?·系统:宿主,天怎么了。骄阳:大概是被我帅裂了。·…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快穿系统反派男神不gǒu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快穿之完美女配
    男主女主是秦冰,楚衍,田坤的小说是什么
    “” 无恶不作的秦冰,在一次躲避警察追击的情况下,穿入森林,掉落悬崖!当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已然身处地狱。哦?只要完成那群女配的心愿,便可以免去惩罚?呵呵,自然可以,不过在这个地狱之中,她必须拥有足够的权利!于是,在那之后,她便开启了完成女配心愿的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之中。冷面帝王,绝世忠犬,帅气明星…
  • 快穿系统:男主别心急!
    书子白林昭《快穿系统:男主别心急!》
    “” 新文已开《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此文看一半就好,再直接跳结局,人生第一本书!】她有一个攻略男主的系统。混迹这么多的世界,每次撩完男主都能全身而退。直到男主越来越黄暴被关进小黑屋的她请求和男主坐下来好好谈谈。余白:男主,我们来谈一场简单小清新的恋爱好吗?男主眼眸暗沉:要清新?是怎样的清新…
  • 快穿:恶魔宿主,请吃药!
    快穿我的恶魔宿主请吃药
    “” 夜九做为一个从来不干好事的妹子,没病没灾的活到了二十三岁,可是某一天善心大发救个人结果就被!撞!死!了!夜九:果然好人不长命。原以为这一生就这么over了,结果一个系统找上她。夜九:开启快穿什么的,我内心是拒绝的。Mask:说这话前,先把你眼里的兴奋收一收!而自从和Mask绑定,开启快穿模…
  • 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
    高能预警 剧情人物黑化中全文免费阅读
    “” 关于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哦,我拒绝。”“拒绝等待你的将是抹杀。”系统冰冷冷的声音说道。“那你抹杀吧。”这是一个与系统达成交易的女主到各个世界完成修补BUG任务的故事。各类男主,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PS:本文快穿法海他不懂爱女主她不懂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