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好看,宠文,特喜欢】小说书单
  • 名门暖婚:腹黑老公惹不起
    腹黑老pó狠狠爱
    “” 海城一次慈善拍卖会,新晋霍太太被记者问及有关霍先生隐私——“海城都说霍三少有三好,不知霍太太是否可以告知是哪三好?”霍太太面不改色,“颜好,财大,气粗!”话毕,慈善拍卖会被推入当晚的绝顶高潮。当晚霍家半山别墅,霍三少身体力行的用行动证明了霍太太对自己的夸赞后邪魅一笑。“霍太太,你应该再加三…
  • 是病吗,那么爱你的我
    你是我的那么大
    “” “追了我四年,一个星期就玩腻了是吧?秦勤,你就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某金牛傲娇男愤愤道。“呵呵,言公子,你不知道我就是一个喜新厌旧的女人,一个星期,早就把你玩腻了。”秦勤作为电影圈新晋音响导演回国后接的第一部电影,就被身为电影投资商的前任男友给盯上了。只见言公子微微一眯眼,“你不是很想接…
  • 此情如初,故人未黎
    此情如故 故人未黎txt百度云
    “” 抽风版简介:记者:请问季总第一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灭了她!记者:请问季总第二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睡了她!!记者:请问沈医生第一次见到季总是什么感觉?沈初:他肾不好!记者:请问您现在有什么想对季总说的?沈初:我错了,老公,我错了还不行么~文艺版简介:一出意外,让她从锦衣玉食的…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九十九次说爱你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恰逢时光如城
    恰逢时光如城晨起
    “”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致我最爱的你
    陆然顾正南《致我最爱的你》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婚婚欲醉,慕先生宠妻无度
    婚婚欲醉慕先生
    “” 南湾见到这个男人的第一眼,就知道他有病,而且还是病入膏肓的那种。很巧,她也是。一场别有用心的酒会,南家的三小姐攀上了青城矜贵的慕氏总裁。他需要一位能帮他稳固事业的太太,她需要一个能拉她出地狱的丈夫。他有前科,她有前夫,刚刚好,很相配。————一个离过婚的女人和一个坐过牢的男人成了夫妻,每天…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在线阅读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外交官的小萌妻
    小小外jiāo官世界
    “” 弥留之际,外交官父亲将自己十八岁的女儿托孤给了自己的得意门生。两年后——她是外交学院留级两年的极品学渣。风光归来,他是金陵史上最年轻的驻外大使。她鬼灵,她精怪,她坑夫无度。他毒舌,他高冷,他宠妻上瘾。她叫慕柒柒,七天七夜不安生的柒。他叫靳御,音同“禁欲”,据说能撩起他欲望的只有慕柒柒。一对…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txt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