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各种各样,全已试毒……】小说书单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后妾作死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重生反派女boss
    重生的女反派boss
    “” 高智商的反派女boss陈小倩重生了。此生多存钱、多囤房,闲着没事虐虐渣爽!爽!!爽!!!这是反派女boss应该有的三观。女人强大到一定程度,还需要男人么?但是兵哥哥表示不服:宠!宠!!宠!!!!这是反派女boss的男人应该有的三观,而且前世你睡了人家就跑路,难道今生不该负责?呃...那你到…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男主女主是凌渊,姬凤之,渊儿的小说是什么
    “”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韶光慢
    韶光慢免费有声小说
    “”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覆手繁华
    覆手繁华正版免费阅读
    “” 她是个瞎子,在黑暗中生活了二十年。最终被冠上通奸罪名害死。当她重新睁开眼睛,看到了这个多彩的世界。——翻手苍凉,覆手繁华。一切不过都在她一念之间。PS:他知道那个杀伐果断的女子,一抢,二闹,三不要脸,才能将她娶回家。还不够?那他只能当一回腹黑的白莲花,引她来上当,要不怎么好意思叫宠妻。虐极…
  • 病娇男神暖宠萌妻
    病娇男神暖宠萌妻下载
    “” 传闻南家三少南书锦有两个人格,一个霸道傲娇,一个呆萌抑郁,而这两个人格,都爱上了同一个女人。抑郁人格:“我有一种良药,她叫宋惜颜。”霸道人格:“宋惜颜就是我南书锦的妻子!我没认错人!”新婚前夜财产被未婚夫转移,宋惜颜一夜之间从豪门千金变成落魄孤女,靠拉小提琴卖艺为生。偶然间救下受伤的南家三…
  • 继后守则
    继后守则免费阅读
    “” 林嫤是国公府的嫡女,林嫤的父亲是名将,林嫤的姑姑是皇后,林嫤的表弟是太子。林嫤的人生从出生就注定了什么都不用愁。但有一天,她却要嫁给自己的姑父,成为继后,为她的太子表弟保驾护航。前有贵妃挡道,后有婕妤虎视眈眈,其他妃嫔各有小算盘,太子表弟还时常抽一抽风,林嫤这个皇后做得如同在走钢丝。林嫤:…
  • 权臣闲妻
    权臣闲妻千千网小说
    “”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 娇宠皇妃
    娇宠皇妃无删减
    “” 前世今生三辈子的苏棉重生的莫名其妙。男人还是那个男人,可是这个世界是怎么了?她以为她是个盛世里皇子府中的小侍妾。可是,为什么忽然就成了跺脚也能震三震的皇子侧妃?你以为这样就完了么?才不是,原来她还是乱世中说句话也能定人生死的女人。话说做宠妃还真是一件叫人得意的事呢。这一回,苏棉以为这就完了…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txt下载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