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不会令你失望的书单】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了小说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有我无敌
    有我无敌免费阅读
    “” 【十二项修改器】下载成功...F1无限生命!F2无限法力!F3无限金钱!F4三百倍思维!F5海量采集!F6容易打造!F7复制!F810滴神秘灵液!F9神秘玄气+3!F10丹田+1!F11垂钓万界!F12瞬间治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有我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全本txt下载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直播之荒野挑战
    小说《直播之荒野挑战》TXT下载
    “”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宠物小精灵之全球在线
    宠物小精灵之全球线上
    “” 地球宅男穿越到平行时空的宠物小精灵游戏。游戏设定取材于地球的宠物小精灵TV以及口袋妖怪游戏(注:与口袋妖怪有很大出入)什么?你不知道鲤鱼王会进化成为暴鲤龙?什么?你说笨笨鱼是世界上最丑的小精灵?什么?你说mega之石是最没用的道具?什么?你说希罗娜发行最新海滩写真了?说了多少次,我的眼里只…
  • 英雄联盟:上帝之手
    英雄联盟上帝之手txt
    “” 作为国内最强战队的队长,电竞豪门的绝对王牌,他将自己最好的青春全部奉献给了战队,然而,当英雄迟暮,等待他的,却是被无情的扫地出门!这一世,当忠诚化为可笑的悲哀,梦想沦为现实的囚徒,白桦只想悠然的生活,顺便建立自己的直播帝国。但是,当责任再次降临,纵然他早已决定不再身披战袍,却又如何能够避得…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在日本当厨神txt下载
    “”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奥特:只想守护你
    只想守护你作者
    “奥文中的tv版” 奥特:只想守护你-神叹
  • 龙珠之最强神话
    龙珠之超强神话
    “” 夏亚,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了一名赛亚人。这一世,他的父母战死,他被赛亚人夫妇收养,还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拖油瓶的妹妹,而这时距离贝吉塔星毁灭只剩下12年。“多多利亚先生,听说赛亚人的贝吉塔王正忙着造反呢,你觉得我该怎么处理?”弗利萨将酒杯递给旁边的侍从,饶有兴致地问多多利亚。“那些赛亚人真是不知…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