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嫁人党】小说书单
  • 我是自己的妹妹
    爱上自己妹妹
    “” 九月一日,开学的第一天,我竟然成了可爱的妹子!“算了,还是先去上学吧,毕竟是开学第一天说不定明天早上又变回去了”惊讶过后我只能承认现实然,无奈的来到学校。然而我却遇到了“我自己”!“我竟然变成了自己的妹妹?!”然而在DBO中我得知我竟然是传说中的“DevilBeta”!我拥有毁灭性的力量?…
  • 重生之特警红颜
    重生之特警红颜嫁人吗
    “” 回到八年前?不要紧!是平行世界?没关系!家世身份亲朋好友都一样?挺好啊!可是,怎么变成了一个女子?这叫王牌特警情何以堪历史,在重生时已经走向了新的轨迹。而她,就是那只掀起飓风的蝴蝶。儿女情长,物是人非。勾心斗角,大案惊天。重走的人生,不过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重生室友爱上我
    重生室友爱上我
    “” 为什么一早醒来就变成绝世大美女了?出去逛街差点失身,竟然给自己最好的朋友给救了。为了不殃国殃民我只能继续隐藏身份住在男生寝室。得知室友喜欢上一个女孩,帮其追求,后来才知道那个人就是“我”?男生的我帮助室友追求女生的我?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喜欢我作品的朋友可以入住我的书友君羊:3。7…
  • 我把基友变成妹
    基友变成妹子被上
    “” 我对流星许下心愿,把基友变成了妹子。“我拿你当兄弟,你特么居然想艹我!”她愤怒的对我吼道。“可是,毕竟那是我们高中时的约定啊!”我紧紧抱住她的大腿,打死不愿放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把基友变成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成为情敌妻
    重生成为情敌之妻txt
    “” 曾经,网络上有一个很火的问题:如果某天早上醒来,你发现自己的性别变了,你的第一反应是?一位网友给出了一个极其有名的答案:先让兄弟们爽一爽!苏简记得,当时看到这回复的时候,自己极其惊艳地拍案叫绝:好兄弟,讲义气!而如今,车祸重生的“他”面对曾经的情敌如今的老公安以泽,却只能极其蛋疼地惊震悲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