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非清水道吉日】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真人txt小说阅读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小说女主角
    “” 关于替天行盗: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青铜巨椁悬浮幽谷,红衣女尸沉睡千年。瀚海地宫斗转星移,冰海沉船阴魂不散。朝代更迭,世纪交接,一场惊天动地的风暴突然席卷神州,群雄并起,妖魔乱舞,山崩地裂,风云变色,危难之时,泱泱中华,总会有儿女英雄临危不惧,挺身而出,护龙脉,探九幽,夺…
  • 破庙有神仙
    破庙有神仙
    “” 唐长生隐隐约约的觉着,这就是关键,若是能够想通了,掌握这点,就能够彻底掌控这座大阵。既然如此,那就多拿几个紫宸妖魔练手吧!他这般念头一动,那些紫宸妖魔就算是倒了大霉,就连东华仙人们也都跟着一夕三惊。不时间,整个混乱之地就会传出巨大的震动。吓的双方高手躲避连连,但是时间久了之后,双方都发现倒…
  • 玄镜司
    玄镜司精校版
    “” 这里是距离六道轮回最近的世界,所有世界的生灵在投胎之前都要来这里走一遭。前世与今生在这里紧紧纠缠,每一个生灵都有伴生魂具,魂具种类由前世印象最深刻的事物决定。天使恶魔,凤凰巨龙,怪兽奥特曼!炒勺菜刀,算盘毛笔,麻将扑克牌!降龙十八掌珍本,葵花宝典绝本,演员的自我修养精装版!没有最垃圾的魂具…
  • 青城道长
    青城道长百度网盘
    “” 人行大道,号为道士,道士之长,故称道长,降妖、灭魔、除秽、安宅、卜算、治病,皆是其行走人间必做之事,然而在这之前,你得先填饱自己的肚子。‘瞧一瞧,看一看,青城派又推行各种新型业务了,算卦:五贯,出诊:三贯,镇宅:十贯,送葬:视死者身份出价,二两起步。’‘还有重磅消息,天庭、阴司、西天极乐世…
  • 世间自在仙
    这一夜,风正劲,雪正大。天如穹庐,笼盖四野。一个普通的村子,一间破败的茅庐,篱笆围墙,荒草满院。一个
    “” 一日自己坐车前往泰山旅游,泰山,地处齐鲁,东临浩翰大海,西接东平之湖,北依黄河玉带,南连涓涓汶水,山水纵横方圆几百里,高高乎五岳之首,巍巍哉天下独尊,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沿着泰山十八盘而上,直到泰山之巅,放眼望去,云海苍茫,空旷无际。正在登高望远,万丈豪情自胸襟之间薄发而出的时候,云海烟霞…
  • 原始人都惊呆了
    原始人都惊呆了 小说下载
    “” show_index2();第001章原始人的成人礼第002章怪物攻城以及白虎第003章毛球第004章即将消失的石村第005章归家第006章载入史册的手术第007章毛球的眼泪第008章王八改名王霸第009章口令‘祖神保佑’第010章让鱼自己跑到岸上来第011章跳河,以及鳄鱼第012章比鳄鱼…
  • 异世界的美食家
    电子书异世界的美食家下载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逍遥小书生
    李易老方《逍遥小书生》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重生原始时代
    重生原始时代免费有声小说
    “” 有一天,公良忽然觉得自己的生活太过单调、索然无味,就决定换种方式来过。所以,他毅然放下自己现有的一切,浪迹天涯。一日来到福建海边,偶然遇到龙吸水,却不幸被吸了进去,再醒来已经到了一个莫知名的地方。于是,一段精彩纷呈的传奇就开始了。面似憨厚却心狡如狐的大熊猫、喜欢吃毒物的天鸠部女孩、魁伟巨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