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宠文,重生,快穿,星际,人鱼】小说书单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一世专宠洞庭男友已上线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重生八零致富记
    小说《重生八零:家里有位大小姐》TXT下载
    “”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王爷,心有鱼力不足
    王爷心有鱼力不足全文免费阅读
    “” 马戏团演员出身的于淼淼自高空秋千坠落,再睁眼却变成了一条红色的鲤鱼。尽管鱼生如戏,好在咱还有个好牙口,不管什么都能咬得碎,吃嘛嘛香。谁知一不留神吞了鬼手王爷的火云珠,还差点把王爷身上重要的东西损坏,这个梁子算是结上了。为了逃脱杀鱼取珠的命运,有必要与王爷谈上一谈。看咱摇身一变,化成人形。但…
  • 惜花芷
    沅有桑芷全文免费阅读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星际直播:女神食用指南
    星际直播之女神食用指南
    “” 颜烟是江湖人人垂涎的华筵岛首席佳肴大师,人送“食神”美誉。她的毕生追求就是吃遍天下,烹饪无上美味。然而,无味不欢的她穿越到了只有无滋无味营养剂,科技发展空前盛况的星际大时代。嘴里快淡出鸟的颜烟简直不能忍!不知人生有五味,酸、甜、苦、辣、咸?没关系,来个直播,让全星际都臣服在美食的诱惑下!
  • 重生纪事
    安安何建斌《重生纪事》
    “” 重活一世的何安安为自己规划的人生走向是:乖宝宝,学霸,校花,白富美,富太太,富老太太,富婆婆(丈母娘)没想到遇到腹黑青梅竹马时,被生生掰成了:乖宝宝,学霸,校花,高富帅的暗恋对像,高富帅的女朋友,高富帅的老婆,富二代的妈,富太太。高富帅大手一伸,指尖点着何安安的脑门:逼格立马提升了好几个调…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造星系统txt网盘
    “”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重生幸福攻略
    江若雨于珊珊《重生幸福攻略》
    “”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上架感言第一卷第1章重生花季第一卷第2章你好,新同桌!第一卷第3章我是为了做好事第一卷第4章青花瓷记第一卷第5章再遇“初恋”第一卷第6章绝不乱萌动第一卷第7章“美”救“英雄”第一卷第8章同甘共苦第一卷第9章又火星了第一卷第10章一鸣惊人第一卷第11章被刺…
  • 重生之赖上隐婚前夫
    小说重生之赖上隐婚前夫
    “” 本文为女主重生之后,赖上前夫谈情说爱+狠虐前世一群渣渣,一对一,温馨浪漫宠文!欢迎跳坑!【正经般简介】晨光熹微。前世,乔熹微因为这四个字,一直以为她的晨光就是薛晨。所以为了他甘愿抛弃所有,背负一切,离婚,,一切一切只为他。本以为这就是结局。然而,却没想到最后等来的却是渣男渣女联手杀害,夺走…
  • 重生女配
    男主女主是宁云欢,兰陵,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