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现在在看的】小说书单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总裁,我要离婚
    晚安总裁大人纳兰雪央无弹窗
    “”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2免费阅读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男神是只狐狸精
    三只男狐狸小说
    “” 【嚣张得怼天怼地的狐狸精男神×任性得日天日地的戏精小花旦】景梨身为一个男频大神级写手,总是被读者质疑小黄文写得失实。后来,陆喻用亲身行动告诉景梨,她的荤段子写得真的不怎么样。出生演艺世家的景梨身为正儿八经的科班学生,却从来没有正儿八经的演过戏,直到——她的小说版权被卖掉了,然后她挤下了原定…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394
    “”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重生之宠妻成狂
    重生之宠成狂免费阅读
    “” 上一世,顾知许嫌贫爱富,抛夫弃子,却被外面的女人跟婆婆联手害得流产,更在寒风凛冽中被赶出家门。而被她狠心抛弃的那个穷小子,却白手起家,以黑马之姿跃上富豪榜,成为炙手可热的新贵。顾知许惨死街头,悔不当初,再次醒来却发现她还是那个被他宠得一塌糊涂的幸福女人,而他也还是那个爱她如命的穷小子一切重…
  • 甜婚第一宠:总裁,蜜蜜吻
    甜蜜宠婚总裁大人蜜蜜吻
    “” 华榕身为京城名媛圈里无人能比顶级白富美,论出身显赫,是第一财阀的千金大小姐,论美貌过人,是娱乐圈媒体公认“永不过时的绝色”。然而当了二十年上帝宠儿的小公主,竟然在生日宴当天——被当众绿了。准未婚夫前脚单膝跪地当众求婚“人淡如菊”的姐姐,后脚她就被前姐夫啃得骨头渣都不剩!华榕委屈恼怒,“江云…
  • 冷教授的舞美人
    女大学与教授小说
    “” 冷酷教授,爱上清纯舞女,谱写一曲轰轰烈烈的世纪恋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冷教授的舞美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冷教授的舞美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总裁大人,请离婚!
    沈依澜商颖茹《总裁大人,请离婚!》
    “” 五年婚姻浓情蜜意,她为他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到最后却看着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不甘心的惨死。一朝重生,她一纸离婚甩到他面前,“离婚!”“好!”男人怒极拍桌,给mìshū打了个diànhuà。五分钟后,商裳手机收到条来信“夜煜,你疯了!干嘛把所有资产转到我名下?!”男人装可怜的扯开领带,“老婆,…
  • 你有糖果,我有乳牙
    你有糖果我有rǔ牙txt
    “” 校园小甜饼,优等生x校痞,p主x人形师,双向暗恋,甜甜甜甜甜甜文!老师:“高中时候不许谈恋爱。”同学抗议:“那凭什么冯芽一能和赵汝阳坐在一排?”老师:“那不一样,冯芽一是僵尸脑门上的封条,贴了就不会造次。要不然你去收妖?”不敢不敢。整个年级都知道,冯芽一为了镇住赵汝阳这个霸王,从火箭班转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