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经典著作】小说书单
  • 始于婚,终于爱
    始于缘终于
    “” “订婚派对”上撞见未婚夫和姐姐的出轨背叛,她随即当着所有人的面高调宣布这是一场“分手派对”,一时成为全城人的笑柄。两个月后,她拿着妊娠4周的化验单,低调嫁人,没人知道新郎是谁,只看到她的手上多了一枚闪瞎人眼的6克拉粉钻她早知他另有所属,这是她算计得来的婚姻,也注定是一段各取所需的婚姻,然而…
  • 奸臣
    jiān臣511
    “”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你赐我满身风雨
    你次我满身风雨结局
    “” 传言,陆家三太太大方得体,从不过问三少外头的莺莺燕燕,甚至对上门挑衅的小三小四,以礼相待。是所有男人都梦寐以求的最佳老婆。结婚三年,林温暖以为自己能在这场婚姻中安然度过余生时,她的婆婆突然跳出来逼着她生孩子。陆政慎说:“你生,我会给你丰厚的回报。”她冷笑,泼了他一脸热水。最佳老婆人设崩塌。…
  • 影后,结婚吧
    影后结婚吧txt
    “” 又名《顾导每天都想和影后复合》《你是我的星辉璀璨》关于导演顾珩和影后叶殊有没有交往过,八年来一直是各界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直到,记者蹲守到两人......面对追问,叶影后眼神凉凉,“想太多。”顾导笑的漫不经心,“影后说不是,那就不是吧。”
  • 神秘恋人:总裁晚上见
    遇见娱乐圈大佬
    “” 一纸三千万的广告合约,结束了维持三年的地下恋情,分手那一刻,高歌终于清楚,自己从来就没有走进过他的心里。她平静的签了字,拿着合约麻利的滚了。她以为他们的人生从此再无交集,却不想,这才刚刚只是开始某天,慕总裁打diànhuà给某小艺人,“明天有空吗?”小艺人不耐烦,“没空!”“这样啊,其实我…
  • 念念不忘
    念念军婚大结局在线阅读
    “” 醉酒之后,顾念念问陆少城:“我听说你们这些退伍兵哥哥,跟兄弟们共处久了,就会变弯。你是不是这样?”同情的摸了摸他的脸,顾念念继续问:“还是你的身体有什么隐疾,所以找我形婚?那你也太可怜了”听了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念念不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念念不忘最新…
  • 最佳词作
    最佳词作百度全文免费阅读
    “” 一个是硬梆梆的退役军人,一个是笑眯眯的受宠幺儿,第一次见面,两人配合默契解决突发事故,第二次见面,她提醒堂妹不要对这类人起心思,然后有了第N次见,见终身。10024888
  • 请勿高攀
    请勿高攀小说全文免费
    “” 婚后第二年,丈夫出轨舒清因充分发挥了她作为财阀千金兼太太的高素质,并高价从狗仔手中买断了丈夫和三儿的照片这出豪门强强联姻的八卦非但没闹起来,反而就这样被这位年轻的宋太太雷厉风行的给解决了众人嘴上夸奖她“识大体”,但心里其实都在嘲笑她懦弱认栽“娘家再厉害有什么用,还不是得替老公擦屁股遮丑?”…
  • 他与爱同罪
    他与爱同罪北倾无错版
    “” 一燕绥跟商船途经索马里海域,吃水重又满载货品的商船笨重又迟钝。为了安全起见,船长请求就近巡逻的中国海军护航。为表示感激和欢迎,水手拉起致谢横幅。燕绥百无聊赖,倚着货箱站在顶层看已经渐渐逼近的海军舰队。蔚蓝色的大海里,水灰色的舰船上,傅征戴着墨镜立在甲板上,军装笔挺,他握着对讲机,低沉的声音…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易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