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个人认为比较好看的】小说书单
  • 谢家皇后
    凤权天阑txt下载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老师,珊珊来迟!
    珊珊来迟笑傲江湖
    “” 老师,珊珊来迟!(西狸)
  • 缥缈·阎浮卷
    缥缈鬼面卷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盛唐,长安,百鬼夜行,千妖伏聚。西市坊间,阴阳交界处,有一座神秘虚无的缥缈阁。缥缈阁中,贩卖奇珍异宝,七情六欲。人,妖,鬼,神往来其间。缥缈阁在哪里?无缘者,擦肩难见;有缘者,千里来寻。世间为什么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缥缈·阎浮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缥缈…
  • 长相思
    小说《长相思》TXT百度云
    “”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免费下载微盘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养性
    养xìngtxt百度云
    “” 祁先生出差前一天,唐施为他整理行李。二人谈到得道者是否超脱色、欲问题。祁先生认为否。唐施问:“为什么?”祁白严正对着她,闻言默了半晌:“超脱色,超脱欲,那是佛的境界,不是人的。”正在整理的手停了停,她抚平衬衣上的折痕,微微仰头,看着他道:“你成佛了吗?”眼角细长,眉尾温顺,长发松而软,房间…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女王在上百度云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金陵春
    金陵春txt全文
    “”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日久贱人心
    小说《日久贱人心》TXT百度云
    “” 女大神横空出世,男桃花悄然绽放。当豪门千金碰到桃花债累累的话唠男当人妖碰上妖人,举行了一场不伦不类的婚礼节操已弃,三观已毁,拿什么拯救你啊,我岌岌可危的良知。————————————出版名《桃花一朵请笑纳》,本书已完稿,与出版双结局,大家可以放心跳坑~
  • 隐帝
    隐帝在线阅读
    “”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