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还不错很多类目,同人,系统,无敌文…】小说书单
  • 至尊狂帝系统
    狂武帝尊系统txt下载
    “” 你是绝世天才很牛逼?不好意思,老子有系统,升级像喝水那样简单。你有至尊神器很牛逼?得了吧,上古神剑老子拿来剔牙。你是倾国倾城的绝世美人?咳咳,美人咱们谈谈人生,谈谈理想呗打爆一切在老子面前装逼的,老子要做的就是,装自己的比让别人无比可装!什么,有人不服?通通踩爆!老子要成就千古一帝,成为最…
  • 荣耀王者
    小说《荣耀王者》TXT百度云
    “” 为了游戏里的皮肤,女友竟然背着我百星荣耀王者强势回归,手把手教你上王者!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荣耀王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206181
  • 人途
    人途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 人类最大的原罪,是好奇心。好奇本身并无过错。有罪的是,那失去了敬畏的好奇。有如出闸的猛虎,冲破堤坝的洪水,没有了敬畏的好奇,是原罪。本书公告:方文,21世纪的新纨绔子弟,天生风灵之体,为天门(魔门)一脉嫡传。他先后两次重生,通过传承圣道获得无上秘法。纵有大道万千,公道只在我心,纵使天崩地坏…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灵武天下 小说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神级奶爸
    神级奶爸陆神免费阅读
    “” 修仙归来成奶爸,建山头,开餐厅,写写歌,泡泡孩她妈......且看修仙奶爸如何玩转都市。ps:关注微信公众号:单王张ps:正版读者微信群:加微信1334725041验证入群(积分5000以上)。普通读者Q群:162099227。ps2:已有完本老书《都市最强修仙》,放心入坑。
  • 纨绔修真少爷
    纨绔修真少爷txt奇书网
    “” 隐世赵门最有天赋的修炼者赵德柱在家族中无人能敌,也无人敢管,宗主无奈之下将其送往俗世历练;初入都市的赵门未来之主,猎杀泰国兵王,收获第一笔生活费用,然后在第一天上学的过程中,以其渊博的学识震撼全班同学,并斩获铁杆粉丝一名精┊彩┇文┊章:wоо⒙νiρ﹝Wσó⒙νiρ﹞woo18.vip
  • 联盟之魔王系统
    联盟之魔王系统txt百度云
    “”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贱王之最强附身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果树在异界起点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仙道兑换师
    六道仙尊兑huàn码
    “” 在仙园大陆中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每过33年就会有一场大入侵为了抵制外来入侵人们抛头颅洒热血终于有一天一颗莲花种子降临到一个少年身上一切发生了改变他叫秦天羽一副很帅的面孔一个很是可爱的灵兽一个能带来无穷乐趣的兑换系统一生为了寻找真相而奋斗一切只为携眷侣游天下举诸天镇四方ps老客不怎么喜欢打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