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推荐我自己觉得超级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初
    “温衡,言希”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无删减版
    “超喜欢我霸气爷们烟嗓的爵爷,迷的不要不要的,女主性格也超级好”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女宦
    女宦txt全集
    “长安不是自愿成为太监的。但成为太监之后,那些四面楚歌九死一生的日子,却是她自愿陪他度过的。难是难了点,但她也没吃亏就是了。毕竟薄情寡恩君心如铁的他,也不是谁都能撩了就跑还被深情以待的我觉得这个超好看,男主性子其实超可爱,女主性格特别特别好” 长安不是自愿成为太监的。但成为太监之后,那些四面楚歌九死一生的日子,却是她自愿陪他共度的。难是难了点,但是她也没吃亏就是了。毕竟薄情寡恩君心如铁的他,也不是谁都能撩了就跑却还被深情以待的。扫雷指南:1、此文虽然主角逗比,可是内容烧脑哦。2、有一定阅读难度,喜欢看直白爽文的亲慎入!3、本文官…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反派也能推男主txt下载
    “唐欢”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有多少章节
    “大魔王谢辞:许呦你是吃什么长大的,怎么这么甜”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第一名媛总栽的头号前妻有声小说
    “这是我觉得最好看的一篇总裁文了,女主不小白第一名媛慕晚安和富可敌国顾南城,晚安是名副其实的第一名媛,可她最好的朋友确实圈子里的嚣张跋扈的第一恶媛盛绾绾”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金屋恨
    金屋恨txt下载网盘
    “这个真心推荐,文笔很好,写的是关于陈阿娇和刘彻的故事,起初看的时候也是泪眼朦胧,索性结局极好,算是弥补了历史上的长门一步不回头” 那一刻,他漠然转身离去,任凭少年时为她承诺筑起的金屋在彼此心中渐渐荒芜,轰然倒塌;那一日,她邂逅了生命中的良师,重逢昔日益友,盈盈笑意,谱写一曲新的希望;那一月,他看着女儿稚嫩可爱的容颜,恍然现,再也得不到,她仰头望他时真心信赖明媚的笑靥;那一年,她在红尘兜兜转转,想要逃开,却终于躲不开,…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
    “男主出现的有点晚,但说实话真喜欢男主,里面男配太多,总感觉这种文肯定玛丽苏,其实一点也不,女主重生的,超好看”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半城风月
    小说半城风月txt下载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她一生中的所有风景,都因他而辉煌了起来。”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女配她总是不在线
    她总是说她不配
    “女主红豆,很搞笑,文笔幽默,不过还在连载,作者写的文都是剧情反转特厉害的男主,猜不出故事走向,现在男主不明,我希望是我的阿眠是男主,哒哒哒哒,这个作者还有另一部小说,女主叫风光,也很厉害” 红豆穿了,好巧不巧的穿成了小妾逆袭文里的正妻她想哭,正妻这职业不好当,不仅会是个蛇蝎心肠的坏女人,就连她生下来的孩子也会是歪瓜裂枣不过还好,她还没孩子,所以她要逃。但可惜,她逃错了方向。寒冷的山崖上,是一个男人站在树下优雅的笑。“你可以选择跳下山崖自尽,我绝不会阻拦,只是”他看了眼怀里抱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