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猫又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病娇】小说书单
  • 末世之萝莉养成记
    男主女主是韩烈,黑梓朔,何祁隽的小说是什么
    “呆萌的师妹,经历两世孤独残生的大师兄, 早已看透牵作红线的猥琐师父师叔。 我们慢慢来,还有很久很久的时间陪你走。” 包子贪吃不可怕,可怕包子懂打包。某从异世穿越而来的包子表示,养父大人很强大,丧尸怪物们很丑陋,这个世界很可怕!要她一个练气期的小萝莉情何以堪啊喂!韩烈表示,养包子的男人不容易,在末世里养包子的男人更不容易,在末世里养一只贪吃爱敛财的包子,尤其不容易!朋友帮忙建了个读者群,感兴趣的亲可以加一…
  • 女配逆袭之宿主千万不要黑化
    快穿逆袭宿主千万不要
    “动不动就雷击,好嘛,下次注意点,忍住不杀男主。…… 黑化是不可能不黑化的,虐渣是一定要虐渣的。 好了凑字完成” ‘渣男另寻新爱负心薄幸,我要远离渣男,追求真爱’云念念:【还远离什么,直接弄死!】187:【宿主,冷静~~】///‘白莲花心肠毒辣,毁我清白,夺我身份,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云念念:【拿回来做什么,脏了,和白莲花一起毁掉!】187:【宿主,千万冷静~~~】///‘继母陷害,父亲不爱,逼我贱…
  • 星际娱乐圈
    娱乐圈星际人鱼
    “这个与往常也不一样,一般女主都会用古华夏的歌啊,知识来提升自己(俗言装13)。但是这个文笔功底非常好,凤冠霞帔华服宫殿描绘的栩栩如生。现在我们也是缺少这样的人呢,不过我们的汉服也在一点点与我们的生活贴近。4月18日,中国华服节。😏” 妃色愣愣的看着身边飞过的悬浮车,头上飘着的悬浮展台,远处直插云霄的高塔过了许久才接受自己已经完全不在自己原本那个时代的事实。妃色不过是被扔到京都入世。怎么眼前一晃,就来到了这里。她隐隐感觉自己之前似乎是看到了一个黑洞。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这个满是悬浮飞车的广场。手里拎着行李箱,她恨不得…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快穿攻略之黑化男神中
    “女主很一般,性格什么的都很一般。前期对于长相并没有太过注重,而是从女主性格行为写起,也让我看多了女主倾国倾城绝色的不禁想想这样是一个什么的女主。整个人物描写的很完善:女主胆小但是愿意为了男主变强,女主善良但是不愚蠢。而男主没得说,极致病娇,为了女主可以做一切。”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
    “笙叔的书,我就不用多说了。她活成了很多人心中的样子,所以这本书女主很多人喜欢。”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重生之国民男神
    军少重生之国民男神
    “司凰整体人物已经很完善了,也有肉的福利。但是本书不是靠肉吸引人的,它是讲异能人如何被接受的。整体很宏观,但是人物也很丰满。尤其司凰拍戏的时候,我还真的百度有没有这场戏,因为作者功底太好了。”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祝类似
    “这本书其实有一点点不满意,因为男主女主的体质,男主是天邪毒体,女主是天圣药体。所以男主前期对女主的喜欢可能是是因为女主是第一个能安然接触她的新娘(我其实对所有这种男主特殊体质,非女主不可的很反感,不清楚是不是因为非她不可了,而不是因为喜欢真正女主)”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