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雪千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嫡女
    小说重生最强嫡女
    “” 上官凤绾到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低调忍让,竟然成了一道催命符。她是上官将军府的嫡女,人人只知道她武功彪悍,却不知道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只是因为将军府一老一少两位将军,风头太盛,让她不敢锋芒毕露,所以成了人家口中最不屑的鲁莽姑娘。一朝算计,她成了青阳国镇国将军夫人,人人都说她诡计多端,为了…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凌月全文免费阅读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邪王宠妻:腹黑世子妃
    贬妻为妾朱轻txt
    “” 关于邪王宠妻:腹黑世子妃:一朝穿越,腹黑狡诈的她竟成身中寒毒的病弱千金,未婚夫唯利是图,将她贬为贱妾,她冷冷一笑,勇退婚,甩渣男,嫁世子,亮瞎了满朝文武的眼。不过,世子,说好的只是合作算计人,你怎么假戏真做了?喂喂,别动手动脚的。世子腹黑一笑:“你手太凉了,我帮你暖暖脚也凉了,我帮你暖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