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碎花裙的夏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情】小说书单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txt下载
    “”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爱你,是最灿烂的遗忘
    爱你最灿烂遗忘免费读
    “” 我会很天真的以为,爱你,是一件从一而终的事,你只是你,而不是他们。但是,直到我走到人生接近三四分之一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他们,是组成你的元素,而那些被我摒弃的,错过的,所谓缘分的,都只是最灿烂的遗忘,是人生成熟,坦然之前残酷兼且最美好的前情提要。
  • 我家王妃可太秀了
    我家王妃可太秀了小说
    “” 都说燚王殿下杀伐果决,无欲无求!却收起锋利的爪子,俯下身来,小心翼翼地叼起她回家!重生归来,墨琉璃只想低调的做人!可是某位爷总想把她往天上宠!“王爷,王妃胖揍了三皇子!”“嗯,给小三儿送药,养好了伤,再拖过来给王妃揍着玩儿!”某日,燚王偶遇三皇子。“小三儿,最近怎么好似瘦了,多吃些!”三皇…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txt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