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苦书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无敌,爽文!有智商!】小说书单
  • 斗罗:从种植阿银开始
    小说《斗罗:从种植阿银开始》TXT百度云
    “斗罗世界养成的后宫小说!” 魂穿斗罗世界的谢玄,觉醒了废武魂蓝银草。好在他的武魂和别人有亿点点不同。自律的武魂可以自己修炼,在感觉到危机的时候,还能够加倍修炼。甚至,还能去将唐昊种下的蓝银皇阿银给偷偷拔来主人这里种植。谢玄还拥有一个系统。第一阶段,种植植物蓝银皇阿银,完成任务,获取奖励,进度达到100%,阿银复活。有…
  • 斗罗:从千仞雪开始俘获女神
    斗罗从千仞雪开始俘获女神
    “斗罗同人,从千仞雪开始俘获女神” (新书《斗罗:从种植阿银开始》求支持!)风浩穿越斗罗世界,激活神级选择系统。选择一:帮助千仞雪获取第三魂环,奖励5万年魂环,千仞雪好感选择二:一旁观战,等待封号斗罗帮千仞雪获取第三魂环,奖励万年魂骨,封号斗罗一日体验卡选择三:无视,直接路过,奖励魂技隐身风浩是我此生见过最厉害的天才,这世上…
  • 斗罗之开局签到祖龙武魂
    小说斗罗之开局签到祖龙武魂
    “朋友的斗罗同人新书,还不错,推荐下!” 少年姚轩,穿越斗罗大陆,觉醒超神系统,开局签到祖龙武魂,走上传奇之路:巧遇娜儿,俘获古月芳心,传灵塔中,拜师天凤;就读史莱克,赴星罗大陆,魂师大赛,勇争魁首;龙谷夺造化,海神缘大会,有情之人,终成眷属;屡镇深渊,破圣灵教阴谋,深渊圣君,灰飞烟灭。解古月娜心结,举旷世大婚,破神界阴谋,重立新…
  • 这个大佬是凡人
    这个大佬是凡人小说
    “有幸穿越来到玄幻世界的沈逸,却是一个天生无法修行的人。 好不容易等来了金手指系统,却发现不是辅佐自己修行的。 本想找了一处幽静处过普通人的生活,他却被人误认成了以为隐世大佬。” (催更群:1076575827)有幸穿越来到玄幻世界的沈逸,却是一个天生无法修行的人。好不容易等来了金手指系统,却发现不是辅佐自己修行的。本想找了一处幽静处过普通人的生活,他却被人误认成了一位隐世大佬。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最近在看,阅读起来很舒适,强推!”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从斗罗开始打卡
    小说《从斗罗开始打卡》TXT百度云
    “最近大火的斗罗同人文………………”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 我有一座天地钱庄
    我有一座天地钱庄等级划分
    “看得很爽的爽文,喜欢爽文的不可错过!” 李仙道得到一座古老的天地钱庄,但是现在钱庄内空空如也,什么宝物也没有,只有一堆债务。永恒仙王,欠天地钱庄一件极品仙器,三千年后归还两件,逾期每隔一千年,增加一件!寒月仙子,欠天地钱庄极品容颜一幅,一万年后归还,逾期则拿性命抵偿!太古尊者,欠天地钱庄万载寿命,以求突破,突破后,偿还天地钱庄十…
  • 魔临
    魔临在线阅读
    “肥龙封神之作,不可错过。 听说上本书被和谐,才入坑看这本的,追的第一本灵异,很好看。”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