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杨洋的小宝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友们!姨母笑露出来】小说书单
  • 戏精打脸日常
    戏精打脸日常百度网盘下载
    “看了才知道呀!我觉得不错[emot=default,14/]” 叶秋不知道她是谁,几百年了,一直都是一个001的系统跟随她不断的完成别人的遗愿姓名:叶秋功德值:15000已兑换技能:黑客大神厨神之光二级五级锻体术好运加成10次,剩余8次(主角快穿世界不限男女)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全文免费阅读全文txt
    “有点搞笑的,男主很护女主,又傲娇”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山寨田园 老大 首个
    “女主真的很有趣,男主,,,,你们要自己摸索[emot=default,13/]”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