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钱包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股清流】小说书单
  • 皮墨儿梦游仙境
    男主女主是墨儿,晨晨,乔墨的小说是什么
    “儿童文学,真正的一股清流,适合所有年龄段!” 小墨儿被一只绿鹦鹉带进梦仙国,她的奇遇就此开始hellip;hellip;她被认为是从天而降的救世主,只有她才能帮助梦仙国恢复和平,在小墨儿的帮助下,最终坏人得到应有的下场。小墨儿醒来,才发现这是一场梦,但她感觉梦是那么的真实,难道这真的是一场梦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皮墨儿梦游仙境》还不错…
  • 机智女孩历险记
    男主女主是林国立,阿龙,迪美的小说是什么
    “儿童文学,真正的一股清流,适合所有年龄段!” 此书为泰迪续集,讲述的是暗灵族终于打开空间通道,把镇守空间通道的生命神岛打入未知的世界,无数暗灵入侵人类世界,人类世界大部分的人类都被暗灵族变成了动物、树人石头人和各种类型的异物。淘气的林暖暖对这变异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偷偷开走了能水陆空三用的交通工具飞鱼,开启了她的冒险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
  • 青叶灵异事务所
    青叶灵异事务所txt下载精校版
    “追了好久才发现,言情小说真心不如这种小说,灵异的推荐大家看!” 我叫林奇,在政府拆迁部门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层楼的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家中一直无人。屋子被改造成了一间办公室,被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其中内容匪夷所思,恐怖至极。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
  • 为死者代言
    死神代言者 为爱已疯 小说
    “文笔过硬,上巳节获奖作品,法医类,带着点灵异色彩!” 新书《大唐捉妖司》已发,喜欢的书友可以去看看。死牢中,法医周泽苏醒过来,发现生命进入最后六个时辰的倒计时。看着前任留下的信,他才知道,这是一个魑魅魍魉与人类共存的世界。他不想死,只想活下去,可自从看到作恶之人肩头的心鬼,周泽渐渐有了新的想法......——————————法医周海,带你剖开…
  • 凤云归
    凤云归小说
    “新书推荐大家试毒!希望可以毒倒走不了……[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一朝穿越,一手绣艺,绣尽山河!“皇后!给朕绣件龙袍吧!”“好!五万两!”“可以!”“黄金!”凌苏似笑非笑的看着身边的男人。“皇后倒是不贪!”“嗯,本宫从来都是······啊!”“皇后还是给朕多生几个小公主吧!”凌苏想,如果能一生如此,那回不回现代,也许也并不那么重要了!已有百万完结作品《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