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柠檬就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部分快穿,不喜请离开】小说书单
  • 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
    男主女主是陈景泽,江晗,刘玉兰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也推荐去看看哦(⊙o⊙)” 关于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恋爱前——学霸高冷:“我求你帮忙了?”男星不屑:“离我远点!”皇弟憎恶:“你挡了我的路!”恋爱后——学霸拦腰服软:“求罩!”男星深夜敲门:“冷,求暖!”皇弟抱腿卖萌:“皇兄,别走!”还有各种“男主牌”小可怜/小可爱等着女主来宠幸【食用指南:1v1爽宠文,女主…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神医超萌哒
    “超甜的,狗粮一把一把的吃”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慕先生的小骄傲
    穆先生的小骄傲全书免费
    “好的, 呃呃呃懒得打字” 他是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大人物,清冷孤傲。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被冤枉介入别人感情!”“把对方潜规则的视频曝光。”“少爷,少夫人离家出走了!”“马上收拾行李,我跟她一起走。”“少爷,少夫人去参加相亲联谊了!”男人怒不可遏,一把捏住她脸蛋“还敢去相亲么?”【婚后】乔安一手托腮,望着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