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Fairy裘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很好看噢】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本下载
    “韩大猪蹄子的真香定律现在开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免费阅读
    “时光和你都很美,不负时光不负你”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已慢慢喜欢你百度云
    “本书呢? 写的是我尧哥跟我希姐的日常生活,小打小闹很好看的喔”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不乖我就吃掉你!
    乖乖的让我吃掉
    “这本书蛮好看的,跟这里面其他的书不大一样,比较特别噢” “乖一点,叫老公,不然我就”少年眯着狭长眼眸舔了舔唇。“我我我我不好吃的!”“我不挑食。”苏微暖意外捡了只小猫咪,从此总是梦到一个超级美少年变着花样欺负她——“蠢女人,明天给我做豪华海鲜套餐!”“笨蛋,快点来给小爷捏捏肩捶捶背!”“你敢给本神兽带绿帽子,小心我一口吃了你!”苏微暖:抱紧我的…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很好看的书,可以来看看,很有意思的”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很不一样的一本书,这本书是女主倒追男主,剧情都非常的好😁”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早好霍同学
    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免费阅读
    “男主是学校里数一数二的校霸,女主是学校里数一数二的学霸,男主为了女主考上了清华。”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app
    “社会我墨哥,我墨个宠起老婆来,我看了都有点嫉妒啊啊啊啊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蜜恋百分百甜
    “霸道总裁我欧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我欧哥宠老婆超级好看的”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圣樱学院:王子的专属甜心
    圣樱学院 王子的专属甜心2
    “四大家族各有各的不同,女主已平民的身份进入校园,后面 报出身份大快人心” 【宠文,搞笑,欢迎入坑】她们是六大家族至高无上的公主,某天刚回国,就立刻被家族安排进入圣樱学院读书,一进入学校就被三位帅的人神共愤的王子给缠上了。从此以后,天大地大,王子们踏上漫长的追妻之路。某寒“回来吧,我不能没有你。”某樱“哼,晚了。”某泽“什么未婚妻的都滚一边,我这辈子只会娶你。”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