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不去就不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好看】小说书单
  • 极品妖孽专家
    极品妖孽专家免费阅读
    “$烦烦烦烦烦烦发然到底” 有种你来打我啊!隐门天师白小川穿越到另一个世界获得整鬼系统,不停作死的故事书友群群号:36016771
  • 最强木叶教师
    木叶之最强教师旗木五五开
    “窜窜悲催吧被抓追追追着钢铁” 秋叶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忍者老师可是他看了看系统列表里的技能,海军六式,青云炼气诀,打狗棒法欲哭无泪。“你倒是给我来个忍术啊!”书友群:374200698
  • 重生之独步江湖
    重生之独步江湖在线阅读
    “飞机送来林铎癫狂妃旋风” 天下分九州,强者迭出!在这里武道宗师挥手间可断江摧岳。陆地神仙寿元千载俯瞰世间。这是一个武道至上的世界,有那么一群人,他们追逐长生久视。“我叫方休,至死方休!”“在这个世界里,
  • 我在诸夏当大王
    回诸夏当大王
    “坎坎坷坷看坎坎坷坷看看皇后” 这是一个绝地天通后的山海神话世界,人间与天界两隔;太昊、黄帝、炎帝、帝俊、少昊......各方天帝;木神句芒、火神祝融、土神后土、海神禺强各路大神;众神尽皆飞升,留下一个天子分封四方、诸侯开疆拓土的诸夏天朝:有瑞兽当康,现则大穰,各国翘首以盼;有灾疫蜚兽出,天下瘟疫,人心惶惶;有帝女旱魃,…
  • 狐妖小红娘之东方妖道
    狐妖小红娘之东方妖道在线阅读
    “6666666666666666” 简介需要二十个字,这里一共二十个字吧。(不擅长写简介,无论怎么写,过一段时间来看,都莫名的尬。)10033728
  • 我的恋爱青春果然白学了
    我的恋爱青春果然白学了 小说txt
    “黄刚刚刚刚黄黄黄黄皇后” 此书又名《我在侍奉部与某冰山的嘴炮日常》,《我的春物不可能白学》,《评论比正文好看系列》《能撑过前四章算我输》,《读者姥爷的错别字大战》《教个书都能遇到五胞胎我果然是轻小说主角吧》群:282495957
  • 修仙灭世为己任
    修仙灭世为己任
    “减减减减减减见慌什么” 废柴小师妹为何屡次遇难,危机四伏?洪荒诸神为何左右相护,嘘寒问暖?邪神再世,五界是否又将生灵涂炭?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上古命运轮盘的卡壳,还是创世之初神性的湮灭?小师妹莞尔一笑:“修仙,我所欲也,灭世,亦我所欲也。”"
  • 长得太好看了怎么办
    长得太好看了怎么办txt
    “刚刚刚刚负担烦烦烦烦人ヽ(‘⌒´メ)ノ” 埃罗芒阿老师、宫园薰、泰瑞莎·瓦格纳、五等分的花嫁、樱岛麻衣或许这会是全新的恋爱物语哦!宫崎结弦:恋爱?不可能的,我要学习!但是,长得太好看了怎么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得太好看了怎么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五岳倾天
    “说赶图还送扣女赤化户口卷发”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都怪我长得帅
    长得帅怪我喽
    “是说哦哦括弧OK奖池” 【【2019泛悬疑上巳祭征文】参赛作品】都说我是万界最帅的男人,我不信。直到我家来了诸天万界无数的美女仙女想谈仙凡恋,女鬼上演人鬼情未了。古代妹子穿越来,开启跨越时空的爱恋。接着,各个时空世界的女主角都来了!看着一屋子美女,陈子乐头疼的说:“这咋住的下啊~~只能一起挤挤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