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XLC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小说还可以的】小说书单
  • 寒门崛起
    寒门首辅有几个女
    “这些都不错,蛮有意思的,有空时休闲看看打发时间”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丞相保重
    丞相保重下载
    “这些都不错,蛮有意思的,有空时休闲看看打发时间” 何谓王道?不服就治。何谓霸道?服了也治。何谓王霸兼用?不管服不服,要治就治。杂王霸而兼百家,善治戎而长理政,领骄兵而御悍将,诛虓臣而戮豪强,起万众而征四海,覆一朝而定天下,蜀相杨羡也。穿越而来的杨羡本想要过着没事溜溜鸟,调戏调戏妇女的没羞没臊的生活。谁知道一下子穿成了一国之丞相,还是快要亡…
  • 大唐太子爷
    大唐太子爷txt全本下载
    “这些都不错,蛮有意思的,有空时休闲看看打发时间” 大唐太子爷的简介:【诙谐穿越】高明穿越了,而且还有了一个超级漂亮的老婆——这是一个好消息!老婆管自己叫太子——这也是一个好消息!太子的身份李承乾——这是一个坏消息!此时的李承乾快要造反了——这是一个坏到不能再坏的消息!!!且看高明如何凭借自己的智慧摆脱困境,让所有人心悦诚服,打造一个他心目…
  • 明朝祸害
    明祸txt全集下载
    “这些都不错,蛮有意思的,有空时休闲看看打发时间” 嘉靖三十六年春,林晧然来了!他附身在同名的寒门书生身上,成为史上最贫穷的重生者。降临的地点离广州府五百里,离京城二千五百里,远离繁华、远离政治。但历史的车轮却因他而改变,他手持着锦绣文章,从一个小山村走向紫禁城,一路梅花竹叶,更是不小心踩碎了朱家屋顶的几片瓦。当他站在朝廷之上施展治国方略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