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言情】小说书单
  •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txt下载总裁大人
    “——我愛的人,我要能夠占領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過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圍城》 ………… 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陰險狡詐,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卻獨獨將一个女人寵愛進骨子裡,不允許任何人踏入禁區! 他心底的陰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卻只對她束手無策百般退讓。”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全文无删减
    “重生父母新喪時,顧眉景十四歲,敏感、自卑、怯懦、交際無能。  好在重生帶著金手指,讓她可以慢慢改變自己。  ——手上長了株開著五色小花,滿滿都是正能量的“藥草”。  可排毒養顏、美容瘦身、改善體質、根治內外傷、提高記憶力……  只是,說好的滿滿都是正能量呢?  為毛裡邊有朵花變異成黑色了!  說好的越長越美呢?  怎麼越長越媚了!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她的小梨涡
    跟她的小梨涡很像的小说
    “脾氣很差的問題少年,有一天,遇到了一個從南方來,膽子超小的轉學生...... 同學們最近都在瘋傳,班上的大帥逼謝辭,好像盯上那個轉學生了。 某一天,許呦上早自習時,在課桌上發現了一張紙條: 小可愛。 我們北方人性/欲都很強哦。”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txt
    “傳聞帝都大少是個完美無缺的世界級情人,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幾個缺點,一姐您怎么看? 沈翩躚歪了歪頭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 冰山性格? 沈翩躚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時黏在身邊的男人,發出一聲嗤笑,不解風情?腦海浮現紀念日那天深海之下一片瑰麗奇幻的玫瑰花園,撇了撇嘴。節目導演在后臺發出怒吼:哪有這樣做訪談的!這無法無天的性子都是誰寵出來的!   大boss從他身側走過,靜靜地:“我寵的,你有意見?””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
    蜜缠逃妻宝贝哪里逃嘉
    “黎嘉是陸家的養女,陸逸塵的妹妹。黎嘉愛了陸逸塵一輩子,追了他半生,他醉酒喊著另外一個女人的名字要了她。 她有了身孕,他帶回了另一個深愛的女人讓她叫嫂子。 陸逸塵給了她很多,唯獨吝嗇愛情。 當他為了鬧脾氣的心愛女子不顧危險的闖入疾馳的車道時,黎嘉為了他也衝了進去。 「陸先生,節哀順變,您的妹妹和腹中胎兒已經沒有生命體征。」 陸逸塵溫柔了一輩子的臉第一次猙獰陰森。 當他重回五年前,他的嘉嘉還活著。 只是,為什麼嘉嘉沒那麼黏他了? ” 黎嘉是陆家的养女,陆逸尘的妹妹。黎嘉爱了陆逸尘一辈子,追了他半生,他醉酒喊着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要了她。她有了身孕,他带回了另一个深爱的女人让她叫嫂子。陆逸尘给了她很多,唯独吝啬爱情。当他为了闹脾气的心爱女子不顾危险的闯入疾驰的车道时,黎嘉为了他也冲了进去。“陆先生,节哀顺变,您的妹妹和腹中…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回国民千金txt
    “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談之色變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塊古玉,修真、醫術……樣樣精通。 意外重生,她變成了上流社會的一個笑話,學校里人見人惡的學渣太妹? 一朝重生,再世為人,她依舊活的風生水起,一不小心還成了無人敢惹的國民千金! 一手掌生死,一手控命運。該虐的渣虐,該打臉的打,一邊玩轉豪門,一邊玩轉娛樂圈,順便征服征服一下某人。”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总裁心尖宠:人鱼娇妻萌萌哒
    总裁的心尖宠人鱼娇妻萌萌哒
    “” 人皆传言,z国君家掌权人冷血狠戾,杀伐果断,不近女色,却独独将一个目不识丁的小女娃视为掌中宝。小女娃拍案而起,假象,全都是假象,什么不近女色,那每晚压榨她的是哪只禽兽?“宝贝乖乖,让我爱爱。”某男人勾唇脱衣,某小可怜节节后退:“不要不要你坏坏。”“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天旋地转,吃干抹净。小…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唐沫儿顾墨寒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
    “好看推薦💕💕”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老婆,乖,那是二胎。”于是唐沫儿奶完了大的奶小的,但是有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还有这位虎视眈眈的顾少也等着她来奶?(1v1,娱乐圈打脸爽…
  • 他似星辰大海
    他似星辰大海霍星楚珣
    “霍星葉要顔有顔,要錢有錢,在貴圈被影後花旦們追着捧着風光無限,沒想到有一天竟也會遭母上大人逼婚逼相親,逼得遁走深山老林…… 楚珣被稱爲南大鎮校之寶,醉心學術無欲無求,好不容易答應一次相親被放鴿子不說,去山裏采點標本,還惹上一個膚白貌豔、舌燦蓮花的……狐狸精? 從車站到民宿,狐狸精亦步亦趨纏他一路。 楚珣忍無可忍,睨着身前的女子眉眼落滿冰霜:“你到底想做什麽?” 霍星葉面上的嬉笑霎時斂淨。 她舔了舔唇角,紅着臉,小心翼翼又有點正經地指:“我想摸摸你的手,可不可以?” 楚珣瞥一眼她滿眸璨光,微笑道:“神經病。”” 晋江金榜vip2017.6.27完结总书评数14736当前被收藏数23530霍星叶要颜有颜,要钱有钱,在贵圈被影后花旦们追着捧着风光无限,没想到有一天竟也会遭母上大人逼婚逼相亲,逼得遁走深山老林楚珣被称为南大镇校之宝,醉心学术无欲无求。好不容易答应一次相亲被放鸽子不说,去山里采点标本,还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