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北港不夏ζ深海不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 古言】小说书单
  • 神医毒女:鬼帝,轻点宠
    神医毒女鬼帝轻点宠免费阅读
    “虽然字数少,但内容不错,适合刚接触玄幻文的小姐姐” “想赖账?”某男笑得邪肆,步步紧逼。某女连连后退:“我跟你是清白的!”某男毫不犹豫地将她扑倒:“你要对我负责。”某女揉着酸疼的腰,一脚踹向他:“滚!”她是天赋异禀的绝世神医,一朝穿越竟成了人人嘲笑欺辱的废柴!笑话!她根骨绝佳,逆天修炼,更有空间宝物在手,天材地宝、丹书功法手到擒来!再世为人…
  • 至尊魔妃:邪帝陛下,宠上瘾
    至尊魔妃邪帝陛下宠上瘾txt下载
    “男主霸道,一对一宠文” (绝宠文)人人皆知,冷君魔帝养了个小宠物,好吃懒做,无恶不作,魔帝却偏偏宠她,爱她,玩命疼她!一朝穿越,凌北烟毒医两手抓,抱着魔君大腿,横行霸道,虐遍天下无数渣!吊打猥琐男,手撕白莲花,凌北烟闹得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魔妃:邪帝陛下,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中的品阶
    “这本也是不错的,男强女强”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帝君你家医妃又逆天了
    帝君你家妖妃又逆天
    “女主穿越而来,男主霸道,文比较甜,” 爷,三皇子妃陷害云小姐,已被属下拿下。砍了。小王爷看上了云小姐,正在疯狂追求。阉了。爷,皇帝要将云小姐许配给太子,圣旨已下。看来这帝位该换人了。上一世,云
  • 魔帝狂妃:废柴要逆天
    废柴凰妃要逆天小说阅读
    “七爷的书还是很好看的,男强女强,爽文”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神医萌宠
    神医萌宠txt书包网下载
    “这本书女主男主一起成长,是篇爽文,番外篇反派的故事有点小感动和惋惜” ~新书《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姊妹篇《神医弃女》连载中~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隐世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被家族背弃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慕府,夕阳笼罩的后院内,树叶反射出淡淡的光芒,然而,此时时间尚晚,后院内却一片的肃静,安静的似乎只有
    “女主强大,男主腹黑,男主伪装小白兔骗上女主,详细看文哦,也是一部甜文”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撩个魔皇生崽崽
    青木赤焰《撩个魔皇生崽崽》
    “虽然这文字数有点多,也没更完,但还是很好看的,男女主都很厉害,一对一宠文+甜文”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神医shòu妃妖王宠上天 小说
    “这本也不错的适合接触玄幻文比较久的读者,字数还行,内容很好哦”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 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
    神王毒妃 天才丹药师
    “这文也很好,虽然偶还没读完,但觉得很好,推荐给大家” 简介她是腹黑狠辣的鬼医门传人,一不小心穿越成了凤影国的第一废物当强魂入住,亮瞎了众人的钛铪金狗眼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世人皆以为他冷情无心,可他却在她面前装瞎,只为了俘获她的芳心直到他露出真实面目后,才发现其实他就是一只腹黑的大尾巴狼“你知不知道装瞎会遭雷霹”某女霍霍咬牙。“不装怎么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