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书友20210806162825257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爽文/】小说书单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神医shòu妃 妖王下载
    “女主很有毅力,尤其是减肥的时候。真的可以激励我们也去减肥的![emot=default,01/] 男主也是很纯情,对女主很好。 具体小可爱们自己体会吧!我不是很会评价。[emot=default,14/]”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 毒医特工:邪君狂后
    小说医后倾天下免费阅读
    “相信我,这本书中帅哥可是超多的![emot=default,03/] 当然具体还是要小可爱们自己去看了,希望你们可以喜欢。[emot=default,01/]” “乖,轻点!不要停!”她露出了享受无比的神色。“爱妃,本王只是帮你洗个脚而已,别这样”绝色邪王欲哭无泪,她这是要弄疯他的节奏。她是毒医双绝的腹黑特工,穿越于军师世家的废材小姐身上,睁眼就直接强吻了绝世美男。原本以为柔弱美男很乖巧,然而邪王太勇猛,夜夜欺上榻,狂妃吃不消。他是绝色王爷,也是杀…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邪帝宠上天全文免费阅读
    “故事嘛,特热血的!当然也很搞笑!故事是好故事,希望小可爱们喜欢! 顺便推荐一下大大的《妖孽邪帝:太撩人》,特治愈。[emot=default,01/]”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帝医风华
    帝医风华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我实在是不好意思,因为我想不出怎样去评价这本书了。小可爱们自己去看嘛![emot=default,13/] 顺便推荐一下大大的《妖孽邪帝:太撩人》,特治愈![emot=default,14/]” 推荐自己新书《影帝今天做人了吗》沐家有女,不学无术,貌丑无颜,一无是处?她是被陷害的!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假的!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藐视她,最后还要娶了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国师大人请您去干大事,奉上五个大洲,神兽百只,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