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Komoreb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宠宠】小说书单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40
    “爽,宠, 苏好看,女强”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男强女强,,宠宠宠,爽爽爽,值得一看[emot=default,43/]”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孽帝尊狂妃太嚣张txt
    “[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好看”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世盛欢爆宠执跨妃免费阅读
    “好好看,宠爽,男强女强扮猪吃虎好看”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校花
    “好好好看看,宠苏爽[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霸气君少狂宠名门贵妻
    霸气君少狂宠豪门贵妻
    “男强女强,看着爽好看,宠宠宠” 当绝色嚣张的幽冥谷少主一朝身死重生在现代顶级世家。倾城无双,冷心绝情是她;嚣张狂傲,毒医双绝亦是她;她是九重天幕后掌权者,是魔狱的魔主。她救人只凭自己的心情好坏,对待朋友、家人倾尽一切,只为护他们周全,对待爱人生死相随,宁可负尽天下人。他,清俊矜贵,霸气孤傲,视女人为无物,冷情到仿佛没有心…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免费阅读全文
    “[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值得一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