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か恃宠而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txt
    “上辈子我是一只狼。我努力地打猎,只会让我的猫可以吃饱饭。这辈子我是瘦弱的许胥,我还要努力的打猎,让我的娇娇,我的那只猫,依然可以拥有她想要的一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当学神又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 【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 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 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 下。 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 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 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 道远… 同学A:乔皇,校霸要来揍你了,快跑。 云乔:让他滚,朕语文作业没写完。 同学B:乔皇,一中学霸前来挑衅,说要跟你比谁先 做完一份数学真题! 云乔:让他先做,我写完这篇作文先。 ……大佬,给跪~! 她本是全球最神秘蓬莱岛的岛主,一朝醒来竟变成受 尽欺负的高中生云乔。 在校,她是不被待见的学渣; 在家,养母恶毒,百般凌虐,为了钱竟要把她送入肮 脏地狱; 本想低调一世,怎奈屡遭算计,被逼走上魔王之路! 拳打白莲、脚踢人渣,干掉恶霸、揍飞流.氓,废校霸 当学神,撩最尊贵的男人,过最苏爽的人生!”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药门仙医
    药门医仙书包网
    “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 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 一个身死,一个魂灭, 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 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日,便是迎娶之时。 他与她,初相识,便结下佛缘,一个狡黠如狐的小光 头,让他印象深刻,可后来,谁来告诉他,为什么小 光头会变成一个长发飘飘倾城绝美的女人?”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范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 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 只能广收徒,多授业。 却不想一 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 僵尸王…六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七徒弟神级厨艺能 调绝品香。 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 闻风丧胆。 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敢问您一届凡人,当初是 如何收下这些逆天徒弟的?” “捡的。” 女孩撑着下巴,随意道,“有个从天而降顺手捡的, 有个路边捡的,有个死人堆里捡的,有个…” “您别再说了!” 众人捶胸高呼,“感情都是无偿捡来的,天道不公 啊!” 女孩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我还没说,我夫君身 份万古独尊,也是捡的。””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