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飔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在追的书】小说书单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她成了大佬关系表
    “也是一本穿书,看女配如何走上人生巅峰[emot=default,05/]”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师兄今天想开了吗
    师兄今天想开了吗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是小嫩新,内容轻松搞笑。 师兄,你到底对我有什么误解,我真的是个女的!!!不是变性啊!!!” 做为正道魁首,剑修芜华一直有个心病。担心自己那位专职惹祸,还有着严重性别认知障碍的师弟,有一天会被心魔所侵,从此走上不归之路。几百年来日日提心吊胆的盯着,直到亲眼看着对方,一路晋阶化神,最后成功渡劫飞升,提着心才放了下来。从此再不压抑自己的修为,仅在百年之内,便登顶化神巅峰,并迎来了飞升之…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正版免费阅读
    “已经看出男主喜欢女主了,女主是个隐藏的叛逆少女,智商在线,情商稍迟钝😂😂😂”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书包网
    “每天都要面对不一样的老公,就问心累不心累,但是……他们的爱情又那么让人暖暖的很贴心~”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 她总是不上进 小说
    “再写番外了,皇帝后宫怎么会有爱情呢,所以这本就是了,看爱情看腻的可以进去康康。但是有一点,古代的时候不是1V1,重点古代,重点番外,给个眼神懂吗?”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谈恋爱
    “女主薛夕,人如其名……最爱的是学习,男主你不要吃醋,你是比不上的,哈哈哈哈。 A问女主:你把你男朋友给我吧,他配不上你。 女主:不行,不跟他在一起会死…… 到底为什么不在一起会死呢?这是个坑……反正开始不是因为爱😂”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千千
    “怎么回事?周围的人怎么都变成了玩偶!看女主怎么带着男主以及小伙伴们战胜‘外星人?’,赢得全世界!女主可盐可甜,能撒娇能卖萌还很冷血[emot=default,15/]”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1003魅医倾城
    “一言难尽……女主前世太惨,为啥男主不在……哭唧唧。但是这一世,人若欺女主,百倍还之!带着我家萌萌哒小宝,一路打败各大boss,去弄死那个渣爹!”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兑huàn码
    “送上门一个失忆少年,他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我的房分你一半
    小说我的房分你一半全文免费阅读
    “不是没有人跟我求婚,我差一点就答应了!为什么我没答应……因为除了你,其他人都不行……”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