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情】小说书单
  • 皇后是朕的心尖宠
    皇后是朕的心尖宠txt下载
    “它很好看,可以和我产生共鸣”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刚入宫的时候,大猪蹄子说:朕统御四海,必须六宫雨露均沾,方对得起列祖列宗,你再闹,就去冷宫。女主:嗯,好的,陛下。半年后,大猪蹄子天天蹲守凌薇宫。女主:德妃姐姐宫殿出门右拐,陛下。女主:贵妃娘娘宫殿出门左拐,陛下。某皇上摸着肿成包子的脸:爱妃,四…
  • 反派国师想转正
    反派国师想转正在线免费阅读漫画
    “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场不一样的体验” (古言、非快穿!)一朝魂穿,苏沐沐竟穿到她笔下一本受尽读者唾骂,最后被人欺辱而死的靖瑶公主身上。#穿越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现在知错和女主成为好朋友能否挽救一下被人悲惨而死的结局!#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从今以后她好好做人,争取不往死里作!可是,文中同一个反派大佬,你不护着你的白莲花女主,…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启禀陛下娘娘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白月光作死日常
    白月光又作死
    “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恶狠狠地在书评区留下一大段讽刺女配一手好牌打乱的南浔,一觉醒来自己变成了书里和自己同名的女配。#我成了男主的白月光##穿成恶毒女配怎么办#南浔:“让我原地爆炸吧!”为了防止翘辫子,南浔二话不说选择直接跑路。结果——偏执男主:黑化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