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এ᭄ℳ๓随你前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动漫同人】小说书单
  • 最强木叶教师
    最强火影老师txt下载
    “挺喜欢这么说的,写的不错” 秋叶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忍者老师可是他看了看系统列表里的技能,海军六式,青云炼气诀,打狗棒法欲哭无泪。“你倒是给我来个忍术啊!”书友群:374200698
  • 快带走我斑哥
    快带我斑哥走txt下载
    “挺喜欢这本书的,写的不错”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了。我就挖了你的坟。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打不过我了。我就鞭了你的尸。当你老了,皱纹多了,腰杆直不起了。我就散了你的骨灰盒。当你老了,快死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唯有我唐玄不死。不死不死就不死,气死你。敬:一直默默想弄死我的斑哥。————…
  • 海贼之百鬼夜行
    海贼之百鬼夜行txt下载
    “忘记了,你们感觉是看好不好看?” 二十五岁的大龄宅男陆良,在将名为某阴阳师的卡牌手游的所有式神收集完全的一刻,因为手机过热引发爆炸身亡。再次睁开双眼却发现自己来到了海贼王的世界,并且成为了滑头鬼之子奴良鲤伴。然而不仅如此,随着陆良而来的还有着阴阳师手游中的无数式神,当没有阴阳师的束缚,式神们再度化为妖怪,又会在这片大海中卷…
  • 海贼之海军霸拳
    海军之最强霸拳
    “我最喜欢看的就是这本书,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罗杰一脸不解的看着江枫:“枫,我看你是想要培养艾斯呢。”“为什么?你该不会是想要他长大以后做海军吧!”听到罗杰的话江枫笑了笑:“怎么会呢,艾斯肯定是要出海做海贼的,这一点我是不会干涉的。”“我只过是想在将来借艾斯和我那可爱的侄子的手,来结束
  • 超神学院之文明导师
    超神学院之文明导师棉花糖小说
    “我比较喜欢这本书,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李维穿越到《超神学院》,身具二十多个英雄能力与智慧,大头加爆破的头脑使他和基兰一起探究宇宙奥秘,成为学院副校长。提取基因,召唤提莫冰凤凰,让狗头和索顿撕笔。用火男技能助凯莎结束“三王时代”,统一天使,成就“炎王”传奇。教导卡尔凉冰,教钊剑道,教蔷薇喝酒辍学,教蛮王只教三刀。叫彦小姑娘,拯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