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颖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空间之农女皇后
    空间之农女皇后23
    “凭借自己的双手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女主大爱” 空间之农女皇后-五女幺儿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我她成了万人迷
    “穿越,爱情,口才,情商,情节吊人胃口”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福气农女有空间
    庶女有福 空间
    “能种田,能经商,武功好,” 唐宓手握空间刚要走上人生巅峰,却不想一睁开居然穿到了古代被负心汉退婚、父亲重病、还有个残废的哥哥她不想认命,只能埋头干,发家致富!做生意、买铺面、买良田,日子过的美滋滋!某人:你不抱我的大腿?唐宓:某人:算了,我入赘也行。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8免费阅读
    “特工穿越,女强,嫡女,情节超爽”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世特工之军火皇后txt百度云
    “穿越,异能,军火,男主帅气专一”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将军的农家小妻
    将军的农家小妻浩扬
    “宅斗,文笔老辣,穿越,帝王,” 一朝穿越成为无父无母的孤女,原以为还有男友陪着的她,却在一瞬间世界崩溃,为了爵位他说:“瑶儿你做我的平妻吧。”一句话,一巴掌打断了她的念想,也为两人的两世之恋画上了不完美的句号。离开喧嚣,她隐居山林,打算找个老实人过完一生。然而婚后不久她却发现,原本老实的人却一点儿都不老实。“你不是普通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