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素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文笔好,很好看】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小说下载
    “这个是真的有意思,男主和女主他爸认识多年,可以说是“欢喜冤家”,但是突然就成为了男主的老丈人,特有意思,想要笑一笑,可以看一下”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跃出寒门
    6月22日,上午11点17分楚禾清晰的记得,那一日天气晴朗的让人心生欢喜,连续阴雨后的蓝天和白云就跟
    “这本书看着很励志 不同于其他小说的套路 女主不是重生,不是穿越 纯粹凭借自己得大毅力在与现实生活斗争 走出一条自己的大道 很好看 情节也很出乎意料 喜欢女主的性格,和作者的文笔”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小城女生楚禾,从小被原生家庭不公对待,受尽了委屈和欺凌。不管自身多优秀也只能成为弟弟的垫脚石和家族利用的工具。高考后,她原以为有机会离开那些人前人后两模样的亲人,却不想,再一次被联合打压成为了重男轻女悲剧下的牺牲品。直到多年后,她带着万千荣…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完整版
    “女主在文中,是一个智商被限制的形象,但是又很强大,对男主强势宠,有时剧情也会涉及女主有过很强大的过去,但又有点悲情。 绝对是女主明宠男主,男主暗宠女主的大戏 好看,希望作者能再接再厉”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