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洛清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快穿的妹子看过来】小说书单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快穿花妖之男神很燃
    “这本书更新稳定,除了好我都不懂我还能再说些什么。But!它要收费。不过胜在内容很好,还是值得一看的”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小说
    “我知道猫大大的书都非常的好看,但是这本书真的像我笑到不能自己。女主的风格是那种霸气型的小姐姐,撩天撩地撩女主。这样特别备注一下,这本书要钱”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
    快穿之冷酷系主很硬核
    “这本书我必须重点,简直就是我的镇架之宝。守花的书真的不错。有甜有虐,甜中有虐,虐中带甜,虐少甜多。特别是第三个位面,都要甜出蛀牙了,但是后来就会收费”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故事提要——月白,拍戏不小心丧生一线小花旦,绑定系统,玩转各个位面.【渣了她的前霸裁】月白:“你这脖子上的口红印——”霸总不屑,打断她,“哼,怨妇,一天到晚小肚鸡肠”“帮我问下她的口红色号好吗?”系统:“”霸总:“”这他妈跟想的好像不一样啊!【死神少女】月白:打扰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