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读者129165660803174809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的小甜文】小说书单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微盘
    “蔫坏的小熊崽子,和一个宠她上天的战神。不可多得的神仙cp。吹爆大大的脑洞可以想出星星不可描述的脑回路”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txt全文免费下载
    “你来写书,我来演的爱情故事,甜到上头,副cp也是非常的好看,顶级流量影帝与著名作家兼千金大小姐的恋爱故事副cp数学学霸英语学渣与英语学霸数学学渣的爱情故事(有点拗口)吹爆啊啊啊”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她成了大佬txt微盘
    “这个女主有点不开窍,到目前为止还是一个小甜文,呀呀呀呀呀呀亲爱的女主小宝贝终于开窍了,可是妈妈现在不想让你被那只猪拱了(话说作者大大不打算开开荤吗,我嘴里都要淡出鸟了)”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