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XSW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属于你的完美老公】小说书单
  • 第99次心动:吻安,娇妻!
    第99次心动更新
    “这本书有些虐,但作者把人物的感情,三观, 都写的很饱满,让人欲罢不能。” 颁奖典礼上,记者问小提琴家盛微絮:“请问盛小姐,这辈子您最具成就的事情是什么?”盛微絮优雅一笑,“睡了我大哥!”记者:“......除此之外呢?”盛微絮想了想,天真无邪的加了一句,“我又签下了离婚协议书,休了我大哥。”记者和群众:心疼盛家太子爷三秒......某盛少一脸的云淡风轻抵达战场,…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厉少请低调txt下载
    “这本书来会看了好几遍,你只有读一读才知道有多好看了!”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男主宠坏女主,好像没有多少虐,比较甜。我个人比较喜欢” (双洁绝宠文)“睡了我,你就想跑?”传言,暗帝慕夜黎有三大爱好,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有多疼?叶柠叫着把慕夜黎踹下床去,扯着再也受不了的双腿。“慕夜黎,我要离婚!”外界,他的阎罗一般的黑夜暗帝,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玩皮千金帝少晚上好免费阅读
    “这本书也不错,我要夸到词穷了,我觉的用甜 宠 两字都无法形容了。”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