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阑小橘☞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拌男装,又撩妹子☞】小说书单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全文
    “多刺的玫瑰,也有柔弱的时候。”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小说评价一下
    “不同的人格分裂魅力,陪你在不同的时候。 可以奶萌萌哒, 可以酷酷的, 可以优雅的, 可以又骚又撩妹子的。 你喜欢那个呢? 亲,你入坑了吗?[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女配她成了大佬
    简一凌在线阅读
    “给你留个……,你自己看着办吧![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这本书你要自己看,你会发现…………[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3/]”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仲裁深度宠 hi 军长娇妻
    “阳光总在风雨后[emot=default,14/] 在怎么样的女汉子,其实都会有脆弱的一面。 女生不需要什么都憋在心里,也没必要躲在角落伤心💔”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她又把修罗大佬们拉黑了
    楔子“欢迎乘坐第二号半灵校车,这里是第六节车厢!”天空之中,无数辆天蓝sè火车整齐排列,一少女站于其中
    “新河滚烫,你是人间的理想[emot=default,67/] 不知道你和我是否…………” 皇帝和总裁竟然打起来了?狼人和吸血鬼战况升级?精灵、太子、摄政王、将军、王爷、阎王爷、仙君、魔君、竞技选手等等,当这些各个小说书中的大佬们出现在同一所学院,进行重修,那场面你敢想象?大佬1:“这个古代小说作品里的女子肯定很弱!”大佬2:“她定是依附男人过的结界!”终燃带着顶级的实力从古代小…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静刚刚每天都醋不停
    “皮皮天和静哥哥每天都爆笑不停。[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4/]”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大哥的心穿回来了
    “再次回到原来的世界,已经从王者掉到了青铜😂 用实力说话从青铜在到王者[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3/]” “四哥,我有点冷,求抱抱!”“四哥,我一个人看恐怖片害怕,你能不能陪我?!”首富帝四爷惊讶地发现,自家作天作地的小作精,突然变成磨人小妖精。对此,帝四爷表示很欣慰:宠了十年的小心肝,可算是等到这一天了!与此同时,网友们惊讶地发现,那个黑料缠身的十八线小明星,画风突变。唱歌不跑调了,演戏不面…
  • 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
    少夫今天又败家了免费阅读
    “家里有矿而且是那种,很多的矿[emot=default,13/] 有钱任性啊!败家。 有钱到花不完,却努力赚钱养家糊口😓😂” 【超团宠+超爽炸+超有钱+超强少奶奶+超萌宠+超爆笑】爱好败家的乡下野丫头冷蓉蓉被迫代妹出嫁,结婚对象是一名豪门残废。残废就残废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冷蓉蓉很想得开,毕竟人长的帅,哦不,是她医术逆天,死人也能变活人,残废变正常人,自然不是问题。某日,她忽然发现,她那穷丑残的老公,好像并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