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醉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女强、电竞、快穿、幻言、古言】小说书单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想官宣txt百度云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全文免费阅读
    “【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 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全文免费
    “堕神伏玥x天道小美人君珩”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阅读
    “【斯文败类偏执大佬VS红颜祸水苏爽女王】 澜澜身披无数马甲,大型掉马甲现场”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秦少心尖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冲破天际】 女主苏宸,男主墨渊”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那位又又又超神
    “电竞文,强推啊!!!!”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神仙三爷是个妞
    神仙谁是三爷
    “超级超级好看,是我最喜欢的几本书之一,强烈推荐,女主夙顾白,表白戏玹大大,期待楚爷归来”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前的夙顾白,半活半死,丑如废铁。重生后的夙顾白,摸摸小脸蛋儿,捏捏小胳膊,戳戳小心脏,再抻抻小长腿儿,相当满意的点了点头:“嗯,不错,哪儿哪儿都是热腾腾,软乎乎的,美极!”重生前的夙顾白,被迫成为世界通缉榜上,见之就地格杀的魔头之一。重生后的…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原名
    “好看好看好看!!!!”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教授你老婆活了千年
    小说《教授你老pó活了千年》TXT下载
    “炒鸡好看!!!!!!” [女扮男装、无敌文、玄幻]叶御夜活了上千年,实力恐怖可与天斗。老天爷嫉妒她!使阴招让她死!可偏偏她就安然无恙活着,气得老天爷生无可恋。——她活了很久,直到遇见你“我们互相交换一个秘密,可好?”“好。”“我来自另一个世界。”“我活了上千年。”他这一笑,叶御夜发现他有两颗对称虎牙,在配上他那俊…
  • 沧澜帝妃
    男主是沧澜圣帝
    “好看好看!!!!!!” “皮鞭,榴莲,搓衣板,任爱妃挑选。”“”“爱妃笑一个,为夫认打认罚。”“”“爱妃跟我说句话,你让为夫跪哪儿,为夫就跪哪儿。”“”矜贵淡漠的帝尊前世犯了一个错,弄丢了心爱的女孩,今生放下身段,低声下气,委曲求全,捧着怕摔了,含着怕化了,宠得那叫一个无法无天——总之一句话,无所不用其极地要挽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