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玄幻+女强】小说书单
  • 王爷,侧妃要爬墙
    王爷王妃要爬墙全文免费阅读
    “” “王爷不好了,王妃跟人打起来了!”某王爷:“说了多少次,你代她动手。”小厮:“王爷不好啦,王妃下厨把厨房烧了!”王爷:“什么?还不快快请大夫给王妃看看伤到哪了没!”京城有传言,四王妃嚣张跋扈,常常欺得王爷不敢出声“胡说!我家王妃以夫为天,事事以本王为主。”王爷被关在门外,寒风阵阵。侍卫转身…
  • 随身淘宝:天才召唤师
    天才召唤师txt宝书网
    “” 魔武大陆,风起云涌。一朝穿越,天才特工沦落为绝世废柴。恶奴欺辱,姐妹残害!父母失踪,夫家退婚。她就是这个世界的笑柄。她要以牙还牙!欠她的,终有一日,她会全部取回来,她要将白痴、废物、傻子这三个头衔摘掉,让他们见识到什么叫做真正的绝世天才。淘宝在手,升级不忧。她的一个淘宝系统涵盖了所有的宝物…
  • 谋入相思
    谋入相思txt下载
    “” 她是百里家温良贤淑的七姑娘,德才兼备,颇有心计。她披着清灵可爱的皮囊,搅起帝京风云。谁在朱红门前设了黄泉,拖了彼此一同颠覆皇权?回廊一寸相思地,已是十年踪迹十年心。他说:“百里卿梧,你是恩赐也是劫。”主角:百里卿梧,燕玦灵魂转换情有独钟女强爽文无弹窗的提供《谋入相思》预览,版权归作者也卿所…
  • 冷王追妻:废材三小姐
    冷王追妻废柴三小姐txt
    “” 顶级特工重生在异世,再睁眸,锋芒尽显!传说侯府嫡女风无忧天生废柴,懦弱无能,遭世人唾弃!风无忧冷笑,敢说她无能,分分钟戳瞎他们的狗眼!继母狠毒,她就比继母更狠毒,明清十大酷刑见过没,她不介意挨个儿给继母来一遍!嫡姐伪善,她就撕下她的假miànjù,爱装白莲花?那就将你卖到青楼,让你装个够!…
  • 魔王狂妃
    魔神狂妃全文免费阅读
    “” 华夏苏家家主苏浅汐一朝穿越,重生为将军府大小姐,不曾想竟背负废物灾星之骂名!未婚夫被抢,妹妹下毒陷害,人人轻贱。当将军府小姐变为世家家主,当懦弱胆小的她变成狂傲腹黑的她,一切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且看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傲视天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天降娇妻爱妃快到碗来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仙三代的日常生活
    免费读书仙三代的日常生活
    “” 【日常】【非逆袭】【剧情】这是一个双商普通,偶尔有些迟钝别扭的女草根儿穿越异世的修仙日常据说,身穿可能会变黑户,听说,魂穿的有可能是夺舍,所以还是胎穿是正解?冷悠然,一个现代草根儿宅女,被出生在风云大陆第一宗门之中外公是一宗之主,爹妈俱全,还有个便宜哥哥,妥妥的仙三代啊~其实冷悠然想说,长…
  • 盛宠之嫡女医妃
    小说《盛宠之嫡女医妃》TXT百度云
    “”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怪胎圣妃
    怪胎圣妃txt下载
    “” 【正文已完结,番外待续】慕天灵得到上古传承,废物变天才,傲世大陆;被尊称为圣子的莫问尘,怀瑾握瑜,爱上了女扮男装的她不惜抛弃现在的一切,只为守护在她的身边;而老爹老哥的恋女恋妹让他气的抓狂。“儿子都有了,你老爹不想承认都不成了!”“奶奶的,圣子怎么了?就算儿子有了又如何?老子就是不承认!”…
随机推荐